你好,我是11年前在你们这开户的,很多年不用了,请问,如何办理重现开通手续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你好,我是11年前在你们这开户的,很多年不用了,请问,如何办理重现开通手续呀?

叩富问财 浏览:715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重新激活账户,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5 15:1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账户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进行激活,你可以考虑重新开一个户,手机办理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成,佣金也是比之前办理的低的,具体联系我

发布于2020-7-15 15:14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建议直接重新开个户的,祝您投资顺利,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0-7-15 15: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重新开通股票账户,开户线上即可受理开通,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即可。简单方便,欢迎咨询,在线服务。

发布于2020-7-15 15:2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每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证券账户最方便就是直接重新开通一户在线就能开通如非要用原来的账户,确定账户是否休眠,如休眠需本人持身份证到柜台办理激活

发布于2020-7-15 15:21 沈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重新开户就可以了,之前的账户可以在注销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5 15: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重新开户就可以的,股票开户是不需要付费的,欢迎与我沟通开户事项,在我公司交易佣金可以给到极为优惠的水平!有你想不到的费用优惠!

发布于2020-7-15 15:2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的账户已经休眠了的,手机开户低佣金一对一服务可以交流学习

发布于2020-7-15 15:3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户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进行激活,你可以考虑重新开一个户,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7-15 15:4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很多年不用的账户会进入休眠状态,需要激活以后才能使用。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5 15:47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处理。联系我司开户佣金能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7-15 15:47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休眠了,需要激活,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5 15:4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直接网上申请新开一个账户交易是最方便的呢!佣金我司在市面上一向较低的,可做到市场内超优惠的白菜价佣金费用!新开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7-15 15:5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到营业部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的,可以在网上新开一个账户更加方便的,低佣开户欢迎点我办理

发布于2020-7-15 15:5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是可以选择重开账户的,更加方便,给您成本价佣金,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7-15 15: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欢迎咨询手机极速开通

发布于2020-7-15 16:3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手机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我司上市券商,交易佣金行业成本价!欢迎开户!

发布于2020-7-15 16:39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需要到营业部激活的,或者联系我,新开一个股票账户

发布于2020-7-15 17: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办理重开通手续需要到营业部激活的,可以考虑新开一个股票账户

发布于2020-7-15 17:17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的股票账户应该已经冻结了,如果没有买三个账户的话,您可以直接先开一个股票账户,新开账户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在手机交易软件中就可以办理,开通了是非常简单方便的,而且佣金可以为您申请到非常优惠,当然如果您开户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截图问我,我协助您办理解决。

发布于2020-7-15 17:51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1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年前买的股票怎么查询,想问一下高手
查询很多年前购买的股票,最权威、最核心的方法是利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官方渠道,这是所有投资者名下证券资产的中央登记机构。以下是为您梳理的两种主要查询路径:️路径一:通过中国...
黎经理 549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账户多年未用,现在想重新启用,无需担心,账户通常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进入“休眠”状态。只要按流程操作,即可快速恢复使用。若账户已休眠,激活方式主要有两种:线上激活(推荐):登录券商...
黎经理 188
很多年前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还是需要重新开户
您好,很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这是一个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其实,答案并不是简单的“能”或者“不能”,而是要看具体情况。整个开户过程是完全免费的,只有在您开户成功之后买卖股票进行...
首席然经理 8203
您好我2000年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已经很多年不用了.现在无法使用该账户.我现在是新开账户还是激活以前的账户应该怎么办谢谢
少数大型券商能够提供接近成本价的手续费服务,股票开户佣金会根据每位投资者的资金状况和交易频率来个性化设置,客户经理在公司政策许可范围内,可与客户协商佣金优惠,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开户,通常...
资深高经理 1312
股票账户很多年不用了还能使用吗,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可以,只要账户没有被券商主动注销,多年未用的股票账户仍可使用,但需完成以下步骤:确认账户状态致电开户券商客服或登录其APP,查询账户是否处于“休眠”或“正常”状态。2015年后,连续三...
首席常经理 2477
我以前有股票账户可多年不用了,想重新开,需要销户吗?
您好,长时间不用休眠了,可以到营业部激活,预约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便宜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76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