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11年前在你们这开户的,很多年不用了,请问,如何办理重现开通手续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你好,我是11年前在你们这开户的,很多年不用了,请问,如何办理重现开通手续呀?

叩富问财 浏览:7155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您好,11年前的股票账户这么久不用了应该就休眠了。您这边现在可以选择重新在开一个,现在的的佣金会比您之前的账号便宜一些,而且网上开户也比较方便,您这边要去激活还得营业部去办理。
网上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需要下载一个交易软件同花顺大智慧或者券商的APP就可以进行开户了
网上开户流程:机号注册—上传身份证照片—资料完善—风险测评—开立账户和签署协议—设置密码—正规存管—问卷回访—视频见证—提交申请
温馨提示:现在1个人最多可以在不同证券公司开3个账户果您已经开满3个需要注销掉其中1个才可另外开户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详细沟通同时免费领取一周股市研报

发布于2020-7-15 15:1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重新开户就可以的,股票开户是不需要付费的,欢迎与我沟通开户事项,在我公司交易佣金可以给到极为优惠的水平!有你想不到的费用优惠!

发布于2020-7-15 15:2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43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年前买的股票怎么查询,想问一下高手
查询很多年前购买的股票,最权威、最核心的方法是利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官方渠道,这是所有投资者名下证券资产的中央登记机构。以下是为您梳理的两种主要查询路径:️路径一:通过中国...
黎经理 549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账户多年未用,现在想重新启用,无需担心,账户通常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进入“休眠”状态。只要按流程操作,即可快速恢复使用。若账户已休眠,激活方式主要有两种:线上激活(推荐):登录券商...
黎经理 188
很多年前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还是需要重新开户
您好,很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这是一个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其实,答案并不是简单的“能”或者“不能”,而是要看具体情况。整个开户过程是完全免费的,只有在您开户成功之后买卖股票进行...
首席然经理 8203
您好我2000年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已经很多年不用了.现在无法使用该账户.我现在是新开账户还是激活以前的账户应该怎么办谢谢
少数大型券商能够提供接近成本价的手续费服务,股票开户佣金会根据每位投资者的资金状况和交易频率来个性化设置,客户经理在公司政策许可范围内,可与客户协商佣金优惠,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开户,通常...
资深高经理 1312
股票账户很多年不用了还能使用吗,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可以,只要账户没有被券商主动注销,多年未用的股票账户仍可使用,但需完成以下步骤:确认账户状态致电开户券商客服或登录其APP,查询账户是否处于“休眠”或“正常”状态。2015年后,连续三...
首席常经理 2477
我以前有股票账户可多年不用了,想重新开,需要销户吗?
您好,长时间不用休眠了,可以到营业部激活,预约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便宜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76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