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西安户,我经常出差在外地,在外地可以交易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想开个西安户,我经常出差在外地,在外地可以交易吧?

叩富问财 浏览:4159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以的,开户和交易不限地域,只要有网络就可以。欢迎选择我司,手续费优惠,行业排名前3的大型证券公司,服务器安全、稳定、快速。支持全国手机开户,开户过程一对一服务,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

发布于2020-7-14 15:21 阿拉尔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不需要手续费,选择我司开户优惠多多,在我司开户的股票交易佣金水平是非常低的!简单咨询一下吃不了亏上不了当!

发布于2020-7-15 17:14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我在老家开了户,现在在外地工作能转户过来吗?
按照当前的证券账户规则,一人最多可以开立三个沪A账户,不用专门转户也可以新开账户,如果你确实需要把原账户转过来,也是可以操作的,核心流程如下。1提前清空原券商账户里的资金,结清所有的相...
资深张经理 61
如何选择券商开户 我现在在外地?
炒股票开户一般是需要在上市大券商当中去挑选,还有就是佣金要低,小券商的App不好用,服务也比较粗糙。在手机上直接股票开户的话,交易手续费方面可能比较高,您可以试试看看通过证券公司的客户...
刘经理 11593
你好!我是07年办理股票开户买入的,因为长期出差在外地不经常买卖交易,致使交易密码忘记,现在本人还在外地应怎么办?
您好,账号忘了可以拨打券商的客服电话询问,密码通过证券公司手机软件进行重置,开户选择我公司佣金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1466
你好,创业板怎么开通呢,我在外地
只有交易才会产生费用,您好,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上办理开户,需要准备有效期内身份证和券商支持的银行卡,炒股开户满足18岁就可以了;我司佣金不怕被比较,找喻经理开户,尽力给您优惠!
证券刘经理 11126
我在外地,想开通创业板,在网上可以吗?
很高兴为您服务,股票开户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现在网上办理是很方便的,需要本人身份证以及一类银行卡,炒股开户满足18岁就可以了;联系我开户即可享受VIP费率,两融4.99,期权...
证券刘经理 7716
我在外地,我想开通创业板,是不是必须本人回去才能开通?
网上开户选择正规的券商是很安全的,您好,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上办理开户,需要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一张正常使用的银行卡,开户前,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理,方便开户前后指导及后...
证券刘经理 79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1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77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823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