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股票帐户十几年前开的,没有300买的,现在想开300的,他们说要有十万支金才能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帐户

你好,我的股票帐户十几年前开的,没有300买的,现在想开300的,他们说要有十万支金才能开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7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2009就有创业板了,你这开了最少15年了?是否有交易经验,2年交易经验这个是最基本的标准
另外还要20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风险测评等级C4及以上,以上三个条件缺一不可

发布于2024-12-4 08:31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十几年前买的基金忘记,怎么查回来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遇到忘记持有的基金不用慌,我们可以通过这3个途径找回来。首先联系当时购买基金的银行、券商或第三方平台,就算当年买基金的银行卡注销了,只要身份证信息一致都能查到。如果是通过已经停止运作的...
资深齐顾问 6275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休眠了,怎么新开户,谁能给点建议
休眠账户需要先激活才能使用。您可以通过原券商APP或营业厅办理激活手续,也可选择在我司新开账户。普通投资者最多可开3个股票账户,70岁以上需线下办理。新开户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即可...
首席毛经理 770
有些股票已经上市十几年、二十几年了,但是股票的现价比发行价要低很多,或者只高出一点点,但是它的财务数据,比如说roe都在10%以上,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说明行业的增长空间不是很大,没有预期估值给不高,股价肯定就上不去,同时如果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不进反而在退步的话,那股价这个表现也正常。
资深叶经理 2269
你好,我是十几年前在花都开的股票账号,当时有使用几年,后来一直没有用,我忘记了账号和密码,请问该怎么找回?
您好,可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找回账号。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使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首席林顾问 5787
你好,几年前开通了北交所,现在为什么不能买?
您好,北交所开通默认佣金一般万三左右,联系客户经理手续费比较低,联系小婧经理直接协商。北交所首次办理都可以在手机上开通,需要的条件是:两年及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包括股票、期货等)开通前...
资深小婧经理 10251
您好!我十几年前在中投开了户,佣金是万分之三十。这个佣金太高了,可以降一些吗?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能给到底!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首席王经理 56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