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都要收那些费用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都要收那些费用啊?

叩富问财 浏览:9497 人 分享分享

64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需要看具体的明细,欢迎联系了解,为您发送详情。

发布于2020-7-10 10:2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印花税和规费这些,重新开户股票新开户选择我司,佣金想越低资金量得越大,我司手续费可协商到超优惠,开户找我,相信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发布于2020-7-10 10:22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是由佣金、印花税还有一些规费,祝你顺利。

发布于2020-7-10 10: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佣金、印花税和规费这些,交易费用您尽管放心,我们手机开户佣金很便宜的,我处佣金保证是很低的

发布于2020-7-10 10:2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股票买卖佣金是不是两边都要交?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的,是两边都要交,低佣金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问一问,现在开户都是需要您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看交割单有详细超低佣金!下面是降低利率的几个办法:1.与您原...
资深小周经理 5551
买入和卖出都要收佣金吗?10万元股票买卖佣金多少?
您好,是的,买卖双向收取佣金哦,10万可以做到默认万三佣金哦,但是不有担心我司买卖佣金可以直接降低到成本价哦,作为深耕行业三十年的上市券商,我们始终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确保每...
高级胡经理 2263
我想问下,股票买卖是不是都要手续费呀
是的,股票买卖都要产生手续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股票交易除了佣金外,卖出时还需缴纳万分之五的印花税。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
资深胡经理 1087
股票买卖都要收佣金吗,证券账户交易佣金怎么计算
你好,佣金联系我帮您计算哦,股票买卖双边都要收佣金的,目前市场默认佣金大多在万3上下,要是想拿更优惠的费率,佣金、手续费等问题都是可以提前线上协商的,联系我即可协商获取低佣金账户!
首席卢经理 397
想问问,股票买卖是不是全都要手续费呢
如果还想要低佣金的证券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开户提前带好您的的身份证件和本人银行卡。现在网上开户是比较方便。目前的股票交易固定费用如下:1、官方默认佣金是万三,单笔佣金不足五...
资深小石经理 420
我想咨询下,股票买卖都要手续费吗是这样吗
是的,股票买卖都要手续费。交易时会产生佣金、印花税等费用。A股佣金默认是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印花税是卖出时收取万分之五。港股通佣金也是万三,港股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周末也可以手机开...
资深毛经理 9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