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都要收那些费用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都要收那些费用啊?

叩富问财 浏览:9495 人 分享分享

64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买卖一般交易所收取的有规费过户费等,券商收取佣金,卖出也会收取的还有印花税,我司佣金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你可以找我咨询,祝顺利

发布于2020-7-10 11:0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一般会根据资金量大小定位相对的价格。推荐我司,优质服务,超低佣金!期待与您合作!

发布于2020-7-10 10:59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买卖有佣金,印花税,过户费这些,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0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卖是需要收取交易费用,联系我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申请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7-10 10:4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进收取手续费,卖出收取手续费和印花税,印花税是统一标准,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调整,低佣欢迎点我办理低至地板价

发布于2020-7-10 10:4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费用,印花税;印花税是统一收取的,佣金是可以调低的呢,低佣全包,为你在投资中节约不少的手续费欢迎咨询,在线服务。

发布于2020-7-10 10:4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的佣金包含了规费、过户费的,可以给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0 10:3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卖股票要收取佣金,我司佣金可以调整,争取给您满意答复

发布于2020-7-10 10: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是需要收取交易费用的,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7-10 10: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是要收取交易佣金的,双向收取。印花税是固定的千分之一,只在卖出时收取。我司的交易佣金是很低的现在,需要办理可以预约我。

发布于2020-7-10 10: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买卖需要收取过户费、佣金等等,还有印花税是证券公司统一收取的

发布于2020-7-10 10:3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主要包含规费过户费印花税等,联系我司办理开户佣金低至成本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7-10 10: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主要还是交易买卖的佣金的,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不一样的,我司的佣金费用是超级低成本

发布于2020-7-10 10: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会有交易佣金,还有印花税。联系我开户,给你成本交易佣金。

发布于2020-7-10 10: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买卖收取佣金(佣金包括交易所规费过户费),卖出还要收取印花税。

发布于2020-7-10 10:2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是由佣金、印花税还有规费,可以打包与客户经理协商,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发布于2020-7-10 10:23 宁波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买卖都要收手续费包括佣金和过户费等的,开户建议选择我司。

发布于2020-7-10 10:2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包括佣金和过户费等的,开户建议选择我司。佣金我公司在行业内一向很低!直接给您做到极优惠!承诺永不上调!

发布于2020-7-10 10: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买卖要收取的是佣金、规费和印花税,我司老牌实力券商,佣金方面是超级优惠的,开户首选我司办理开通!!!

发布于2020-7-10 10: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很难,现在的股票买卖是需要收取印花税、佣金、过户费、规费等费用的,我司的佣金包含了规费、过户费的,可以给到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0 10:2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股票买卖佣金是不是两边都要交?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的,是两边都要交,低佣金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问一问,现在开户都是需要您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看交割单有详细超低佣金!下面是降低利率的几个办法:1.与您原...
资深小周经理 5551
买入和卖出都要收佣金吗?10万元股票买卖佣金多少?
您好,是的,买卖双向收取佣金哦,10万可以做到默认万三佣金哦,但是不有担心我司买卖佣金可以直接降低到成本价哦,作为深耕行业三十年的上市券商,我们始终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确保每...
高级胡经理 2263
我想问下,股票买卖是不是都要手续费呀
是的,股票买卖都要产生手续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股票交易除了佣金外,卖出时还需缴纳万分之五的印花税。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
资深胡经理 1087
股票买卖都要收佣金吗,证券账户交易佣金怎么计算
你好,佣金联系我帮您计算哦,股票买卖双边都要收佣金的,目前市场默认佣金大多在万3上下,要是想拿更优惠的费率,佣金、手续费等问题都是可以提前线上协商的,联系我即可协商获取低佣金账户!
首席卢经理 397
想问问,股票买卖是不是全都要手续费呢
如果还想要低佣金的证券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开户提前带好您的的身份证件和本人银行卡。现在网上开户是比较方便。目前的股票交易固定费用如下:1、官方默认佣金是万三,单笔佣金不足五...
资深小石经理 420
我想咨询下,股票买卖都要手续费吗是这样吗
是的,股票买卖都要手续费。交易时会产生佣金、印花税等费用。A股佣金默认是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印花税是卖出时收取万分之五。港股通佣金也是万三,港股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周末也可以手机开...
资深毛经理 9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