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出现新股配额是啥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无申购配额 打新股必备手册

请问,出现新股配额是啥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8020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新股配额就是股票配债的,一般中签后的收益是非常不错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8-18 15: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配额就是需持有足够的市值才有申购新股,会按比例配售的意思,祝你开心!

发布于2020-8-11 09:29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属于违法行为,建议你谨慎投资

发布于2020-8-6 11:2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说的这个属于违法行为,建议你谨慎哦,。

发布于2020-7-13 15: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配额就是说按比例配售,券商和券商之间佣金差距还是挺大的,券商的佣金都要根据资金量来决定,与此同时现在我司的手续费能够达到整个行业内都是非常便宜的超低价,更多优惠和服务可以和我详细了解。

发布于2020-7-10 16:5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配额就是说按比例配售。有几率百分百中签

发布于2020-7-9 15: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配额是指到申购日看配额并且配额是可申购最大量

发布于2020-7-9 14:3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一种新股配售的一种方式,祝你开心!

发布于2020-7-9 13:3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配额就是需持有足够的市值才有申购新股的资格  目前新股申购需要2个要求: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祝你顺利

发布于2020-7-9 11: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出现了新股申购的机会,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7-9 11: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配资是不合法的,刚刚才查处了好几个。我们现在佣金是行业地板价!!!主流交易软件都支持!!!百万资金免费送VIP通道!!!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于2020-7-9 11:10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配额就是在申购新股的时候给您进行配售,比如新三板

发布于2020-7-9 10:4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配额是指依据当前新股申购新规,必须要bai持有市值才可以进行申购

发布于2020-7-9 09:4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出现新股配额就是指可以进行新股申购的资格

发布于2020-7-9 09:0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特定的一种配售的方式,祝开心!

发布于2020-7-9 09:0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配额是指申购数量大于发行数量,才会出现配售。

发布于2020-7-8 22:11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配债的,联系我两融交易佣金与利率一并低至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7-8 20:3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配额是股票配债,开户欢迎点击头像预约我可以成本交易佣金。

发布于2020-7-8 17:12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配额是股票配债,如需开户欢迎点击头像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7-8 16:2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配额是股票配债,办理开户欢迎了解我司,开户佣金实惠

发布于2020-7-8 16: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XD是什么?啥意思?
你好,XD是股市中的一个标记,通常出现在股票的除息日(Ex-DividendDate)前后,指的是股票除息的状态。当股票的公告中有“XD”标记时,意味着该股票在这个日期之后买入的投资者...
量化张经理 37857
打新股配额只按一个人的市值统一计算
您好,A股新股申购额度,确实会把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汇总计算。简单来讲:同一个身份证下不管开通多少个股票账户,持仓市值只合并算一份,不重复叠加、不额外多给申购配额!您可...
顾经理 927
什么叫做打板?是啥意思?
您好,“打板”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短线交易策略,旨在捕捉涨停板及其后续涨幅的投资机会。成功打板需要对市场热点、资金动向和个股趋势有深刻理解,同时具备快速反应能力和严格的风险控制。虽然...
量化张经理 35898
你好,程经理,我想了解一下,我现在沪A配额是3000,如果我我只买证金债券ETF,会影响我打新股申购吗
沪A股票的配额是3000股,如果您只购买证金债券ETF,这不会影响您参与打新股的申购。在股票市场中,打新股通常是指参与新股发行的申购过程,而这一过程与您持有的股票类型无关。无论是持有普...
陈经理 1991
为什么股票账户市值超过一万,上周买的,今天仍没有新股申购配额?
您好,现在是可以在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的股票市值进行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4733
新股申购的配号是啥意思呀?知道配号了咋看自己中没中呀?
您好,新股申购的配号是证券市场在新股发行过程中,为了公平、公正地确定中签投资者而采取的一种编号方式。以下是关于配号的详细解释以及如何通过配号判断是否中签的方法:1.配号的含义配号:在新...
资深刘经理 27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