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手续费买入4块多 刚刚买了2手 手续费达到23元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手续费一览表 期货入门宝典 手续费计算器

期货手续费买入4块多 刚刚买了2手 手续费达到23元

叩富问财 浏览:232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人气回答

您好 您交易的哪个合约和品种加我微信帮您看看,手续费是否太高,可以调整

发布于2024-11-29 23:10 成都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加微信我来给你降低手续费,一个点可以直接回本,轻松交易

发布于2024-11-29 23:11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具体做的什么商品?咱们可以聊一聊,这边都是可以把成本价费率表发送给您的

发布于2024-11-29 23:1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期货品种的手续费不一样,每个品种有高有低,所以具体一定要详细了解,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发送一份手续费一览表。这样就清晰地了解每一笔手续费是多少钱

发布于2024-11-29 23:1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那就说明您的手续费太高了,如果你要调低手续费的话,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的,如果您想要这方面的需要,可以直接点击加微信

发布于2024-11-29 23:11 北京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如果手续费太高的话,你可以添加我微信好友,咱们这边帮你去看一看具体是什么品种,手续费的话是可以直接降低的,满足你低手续费成本交易

发布于2024-11-29 23:1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期货手续费买入四块多,买了两手达到23元,不知道您做哪个品种,咱们期货品种有81个不同品种,手续费多多少少有些差距,有的手续费可能不足一元,但是有的手续费可能高达几百元,所以说要根据品种来来决定,看到回复请联系我要表

发布于2024-11-30 11:0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这个肯定是贵了呀,现在手续费都是能优惠的,您当时申请优惠了吗?如果没有优惠的话直接加我微信,我给您申请一个,能够便宜很多,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4-11-30 13:5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什么品种发我,给您看一下是不是高了,手续费分交易所和期货公司两个标准,手续费可以便宜,享受底价!

发布于2024-11-29 23:14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做的什么商品呀?是不是手续费太高了?手续费调低的话,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的,如果您需要的话,您可以联系刘经理在线帮您调低手续费

发布于2024-11-29 23:16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有个别品种的手续费是比较高的

只要避开的话,能省不少呢

如有开户需要,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4-12-2 10:36 包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期货手续费都是可以申请降低的,您的手续费应该是没有降低是默认的,如果您需要降低手续费,点击下方专属,直接联系我,给您安排一个

发布于2024-11-29 23:1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对比一下期货交易所给的手续费标准,就知道您的手续费贵不贵了。


期货公司收的手续费是在交易所手续费的基础上加收一部分,这部分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调低。


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咨询如何调低手续费,央企资深客户经理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4-12-3 11:16 深圳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买了一手热卷3554元,刚进期货买了一手热卷3554元,卖了后手续费35.42元,手续费为什么这么高高高了?
可能是您的手续费收取标准偏高了,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调整,或者加微信重新给您办理一个低手续费账户
期货江经理 1943
今天买了一手玉米手续费13块多
您好您这个玉米手续费太贵了,有点离谱,建议联系期货公司降低标准,或者直接联系江经理,为您重新办理低费率账户。玉米期货手续费1.2元。
期货江经理 785
卖、买4000元股票,手续费23元,这正常吗?
买卖4000元股票,支付23元的手续费在一定范围内是正常的。建议您查看具体的交易明细,或者直接联系您的证券公司客服了解详细的收费构成和标准。
小鹿经理 2943
请问,买了5千和买了6千的股票怎么手续费都是5元钱??
股市有五元下线呢,佣金可以找到开户时的客户经理调整,一般佣金和资金量有关的,新开户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给您降低佣金。一般券商的开户默认佣金都是默认的,我司比这个低很多!欢迎您对...
资深-何经理 10589
甲醇期货手续费多少?一手甲醇期货手续费怎么收取的?
2025年最新的甲醇期货交易中,每笔开仓或平仓的手续费按照成交额的万分之1收取(依据郑州商品交易所的规定)。假设交易价格为2500元/吨,那么每笔开仓或平仓的交易费用大约为2.5元。在...
资深贺经理 4289
你好。我买了三手玻璃2501,平仓了怎么要360元的手续费?
你好,我的朋友,你这个手续费明显是非常非常高的,建议你直接点击头像加微信好友,玻璃的手续费直接给你优惠到六块钱左右。一个点可以回本,还有盈利快点吧,在线等你
玉涛经理 22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