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不足一个月 卖出是按照红利的20% 扣税是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股票分红不足一个月 卖出是按照红利的20% 扣税是吗?

叩富问财 浏览:2158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的,超出一个一个月后,百分之十收,一年后免收,有问题可以点我头像解答

发布于2024-11-25 22:43 太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要是你对红利税不太清楚,比如不知道红利税的税率是怎么规定的,如何计算,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减免,或者它对分红收益有多大影响,都可以联系我。我可以帮你弄明白红利税相关知识,找我开户还有优惠呢。

发布于2024-11-25 22: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股票分红不足一个月 卖出是按照红利的20% 扣税。低佣开户首选我司办理,帮您节省每一笔交易费用,免费获取vip佣金账户,我司上市老牌券商!

发布于2024-11-26 13:1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费率可以按照个人的交易量跟客户经理沟通调整,低佣金的申请需要根据您的资金量、交易量情况来办理,具体情况您需要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办理申请,保持网络畅通即可,对于超短线交易客户,强烈推荐您首选我进行开户操作,市场成本佣金,全程零套路,透明实在!

发布于2024-11-26 09: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如下: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1年以内(含1年):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3、持股期限超过1...
资深小元经理 30453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您好;要扣税、不同的券商的交易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同等资产这边上市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很划算的,来这边拿上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就可以账号申请,还能再给您申请到...
资深張经理 12014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086
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您好,一般是看持有股票时间,持有股票不满一个月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点击右上角微信电话联系我,开户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VIP费率!
首席卢经理 1470
就是股票分红之后,如果就是不满一个月卖掉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
在股票分红之后,卖出股票的扣税方式与分红金额无关,而是按照卖出时的股票总额进行扣税。具体来说,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卖出股票时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资本利得税是根据卖出股票的收益额...
资深杨经理 3608
股票分红怎么扣税的,哪位大佬讲一下
A股分红按持股期限阶梯扣税:持股≤1个月税率20%,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持股>1年免税中国证监会。分红时暂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按“先进先出”原则代扣
小媛经理 23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