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赔了好多钱怎么办?怎么才能回本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赔了好多钱怎么办?怎么才能回本呢?

叩富问财 浏览:75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期货赔了好多钱应先冷静分析,制定回本策略,但需注意风险防控‌,当然期货开户前找个客户经理,让方便进行交易期货,详细如下:


 ‌一、冷静分析与反思‌

‌止损‌:首先应立即停止进一步的损失,设定合理的止损点。
‌原因剖析‌:分析亏损原因,是市场判断失误、资金管理不当还是交易策略有误。 


‌二、制定回本策略‌

‌学习提升‌:加强期货知识的学习,提升交易技能。
‌资金管理‌:合理规划资金,避免重仓操作。
‌稳健交易‌:采取稳健的交易策略,逐步回本。 


‌三、风险防控‌

‌心理建设‌:保持冷静,避免因情绪影响交易决策。
‌分散投资‌:不要将所有资金投入期货市场,分散投资以降低风险。


以上是期货问题的解答,有哪里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直接添加本人微信好友或者电话免费咨询,全天24小时在线服务,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4-11-15 13:0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买什么股票比较稳妥,不会一下子炒股亏好多钱
在股票市场中,稳妥的投资策略通常涉及选择低风险、高分红的股票,以及进行长期投资。以下是一些可以考虑的稳妥投资策略和推荐:1.选择低风险、高分红的股票:根据搜索结果,一些低风险高质量的价...
券商田经理 25125
买科创板股票是不是能赚好多钱啊?去哪可以开通买科创板股票的账户呢?
咨询客户经理开通权限,目前科创板条件是50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要交易科创板的股票必须开通权限才行,还有啥不清楚的可以联系我咨询.通过手机APP在线即可开通权限专注于低佣渠...
资深黄经理 4782
四川开源证券开通期权账户需要好多钱呢?地址在哪
你好,投资人期权开户是免费的,需要临柜办理,期权券商办理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开通此项业务。我司期权无门槛的1.7元/张的费用,满足要求后到券商现场开通。期权是安全的,...
量化张经理 7241
为什么我感觉我每次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都要交好多钱?怎么能查询一下?
现在股票开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佣金方面也是非常的便宜,新开户交易手续费可给到您行业极大低有这方面的相关需求快来,好消息!魏经理这边开户可以成本价佣金!
资深董经理 2915
请问股票开户费好多钱呀?
股票开户都是免费的,证券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办理,可以预约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户,我司佣金调整包您满意!满足你的投资需求!
首席江经理 97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