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不是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自己去证券营业部开户要优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证券入门手册 证券营业部 客户经理

请问是不是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自己去证券营业部开户要优惠?

叩富问财 浏览:9627 人 分享分享

62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自己去证券营业部开户要优惠。欢迎联系我开通账户!目前券商佣金都是透明的!但是我司的交易佣金是行业更低的!

发布于2020-6-17 08:52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的,客户经理可以给您调整佣金,自己去证券营业部开户的话,佣金是不能调整的。

发布于2020-6-17 08:50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对的哦,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自己去证券营业部开户要优惠,开户预约我交易佣金超级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6-17 08:44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网上找客户经理开户的佣金比较优惠的,尤其是不同地区的不同券商收费都有点不一样的,随时欢迎与我在线交流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0-6-17 08:3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的,您选择网上开户的手续费低的多。我司的佣金包含交易所各项费用!低到您难以置信!不妨对比看!

发布于2020-6-17 08:1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每个券商佣金费率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多对比几家的,我们这边的佣金是公认很低的!理财经理终身服务!

发布于2020-6-17 08: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的,股票交易的佣金都是能协商的,预约我开户,交易佣金申请到您满意的程度,没有隐藏费用

发布于2020-6-17 07:3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找客户经理开户的话,费率更便宜些,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6-16 23:0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佣金,欢迎联系我咨询~

发布于2020-6-16 22: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足不出户网上办理手续费更实惠,网上开户的话时间和地点是都没有限制,手机在线十几分钟完成开户!

发布于2020-6-16 20: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找客户经理开户的话,费率更便宜些,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佣金我司包您满意!!

发布于2020-6-16 19:5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先是现在办理股票开户可以网上开通,不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网上开户快捷又方便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

网上开户的好处是可以安排开户指导您开户,佣金也可以办理较低的,确实是比去营业部开户要优惠。预约可以免费开户免费指导办理。

发布于2020-6-16 19:2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开通账户相对手续费比较便宜,如果您直接到营业部去办理,那么您的费用会用会是相对较高的费用。

发布于2020-6-16 18: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有专属客户经理不光佣金低,而且有专人服务

发布于2020-6-16 18:3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肯定呀,自己去营业部开户的话,默认的佣金很高的,你提前找好客户经理谈好手续费,直接开户的话很方便哟。手机上就可以办理了,也没必要跑营业部,那么热的天。

发布于2020-6-16 18:0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券商司不一样的交易佣金的,看您的资金情况是可以进行调整佣金的,我司的交易佣金极低价位

发布于2020-6-16 17:4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哈,找客户经理可以申请更低的佣金,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6-16 17: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找客户经理开户的话,费率更便宜些,手机上可以预约办理开户业务。

发布于2020-6-16 17: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自己去营业部开户佣金一般都是默认的很高,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可以优惠调低,找我办理股票开户手续费佣金给到成本价帮你节约成本8年从业经验竭诚为你服务!

发布于2020-6-16 17:3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足不出户网上办理的,炒股开户佣金行业低成本价,欢迎交流办理。

发布于2020-6-16 17:3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开户营业部是杭州同顺街营业部,请问如何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调佣?
您好,您可以点击头像在线联系我,只需与在线客户经理进行交流,即可根据投资者的资本金获得专门定制的佣金优惠方案。不少券商提供了更优惠的佣金政策,旨在吸引并留住高净值或高频交易的客户。开户...
小蒋经理 1268
没有客户经理,能不能找营业部申请低佣金?
在正式开户前,请一定要联络用户经理就手续费问题进行详谈。因为每家券商的手续费征收各异,推荐多做比较,选择更符合自己诉求的套餐。现在的佣金是在万3左右,超低5元起步,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
首席王经理 170
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网上开户建议找客户经理的,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几分钟就能开好,资金量的大...
资深小静经理 4861
网上通过客户经理开户靠谱吗,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有优惠吗
网上通过客户经理开户是靠谱的,是正规的券商公司就是可以的,开户找客户经理开户的佣金更多的优惠,点我头像联系我
赵经理 4538
开户找客户经理手头上是会有优惠的佣金吗,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您好,开户找客户经理手头上是会有优惠的佣金的,点击头像就能添加客户经理!股票开户需要年满十八岁以上,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按步骤操作即可!一般默认佣金在万三左右,可以联系客户经理降...
顾经理 1942
通过网上证券APP直接股票开户,和去营业部找客户经理开户,哪个更好?
现在手机股票开户的流程都是蛮简单的;事前需要准备好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通过券商官网或者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开户APP,自助完成开户手续。我司佣金都可谈!多低都不是问题(全佣)!量化软...
首席王经理 6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