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不是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自己去证券营业部开户要优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证券入门手册 证券营业部 客户经理

请问是不是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自己去证券营业部开户要优惠?

叩富问财 浏览:9625 人 分享分享

6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两者是差不多的,找客户经理开户的话,客户经理可以帮你申请调佣,去营业部开佣金也是可以调节的。我司支持线上开户,佣金优惠,欢迎点击我头像,与我在线交流。

发布于2020-6-16 17:31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以联系我给你开户立刻享受优惠和服务

发布于2020-6-16 17:30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开户营业部是杭州同顺街营业部,请问如何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调佣?
您好,您可以点击头像在线联系我,只需与在线客户经理进行交流,即可根据投资者的资本金获得专门定制的佣金优惠方案。不少券商提供了更优惠的佣金政策,旨在吸引并留住高净值或高频交易的客户。开户...
小蒋经理 1268
没有客户经理,能不能找营业部申请低佣金?
在正式开户前,请一定要联络用户经理就手续费问题进行详谈。因为每家券商的手续费征收各异,推荐多做比较,选择更符合自己诉求的套餐。现在的佣金是在万3左右,超低5元起步,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
首席王经理 170
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网上开户建议找客户经理的,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几分钟就能开好,资金量的大...
资深小静经理 4861
网上通过客户经理开户靠谱吗,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有优惠吗
网上通过客户经理开户是靠谱的,是正规的券商公司就是可以的,开户找客户经理开户的佣金更多的优惠,点我头像联系我
赵经理 4538
开户找客户经理手头上是会有优惠的佣金吗,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您好,开户找客户经理手头上是会有优惠的佣金的,点击头像就能添加客户经理!股票开户需要年满十八岁以上,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按步骤操作即可!一般默认佣金在万三左右,可以联系客户经理降...
顾经理 1942
通过网上证券APP直接股票开户,和去营业部找客户经理开户,哪个更好?
现在手机股票开户的流程都是蛮简单的;事前需要准备好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通过券商官网或者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开户APP,自助完成开户手续。我司佣金都可谈!多低都不是问题(全佣)!量化软...
首席王经理 6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