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4-6 19:46 拉萨
诸位大佬,主力流入,主力流出是什么意思呀?庄家是主力吗?
带融字的股票是什么意思啊?和普通的股票有什么区别?
融资和融券分别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股票中的"PE-TTM"是什么意思?和静态PE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