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4-10-4 15:03 上海
你好,王经理,我是新手,想要开户。看网上说应该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较好,而不是自己APP上开,因为手续费会高很多,我像找你开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61 人
分享
证券开户要找客户经理吗?自己开和找客户经理有区别吗
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开户找客户经理和直接在APP上开,哪个佣金更低?
以前网上开户的没有客户经理,是否可以找一个客户经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