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王经理,我是新手,想要开户。看网上说应该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较好,而不是自己APP上开,因为手续费会高很多,我像找你开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手续费计算器

你好,王经理,我是新手,想要开户。看网上说应该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较好,而不是自己APP上开,因为手续费会高很多,我像找你开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6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开户线上就可以办理,具体为您详细介绍一下

发布于2024-10-4 15:03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开户要找客户经理吗?自己开和找客户经理有区别吗
您好,证券开户建议要找客户经理的,目前开户是可以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然后在手机上进行的,手续费低的证券公司有:东北证券、银河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等,这些券商默认佣金通常在万分之三左右...
资深小周经理 832
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网上开户建议找客户经理的,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几分钟就能开好,资金量的大...
资深小静经理 4824
开户找客户经理和直接在APP上开,哪个佣金更低?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联系客户经理更低。开户在券商的线上APP里完成是比较好的,开户是需要本人进行办理的,目前网上开户方便快捷,开户可以考虑我司的!佣金超低还是全佣!确实非常低的!
首席卢经理 564
以前网上开户的没有客户经理,是否可以找一个客户经理服务?
可以的,您很多年前开通的证券账户的佣金都在万三以上,是比较高的。其实低佣金账户方便的办理方式就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在手机端下载券商的软件进行网上开户。在线办理成本佣金账户联系康经理,每...
资深康经理 11443
现在想要开期货帐号,必须要找客户经理吗?网上说找客户经理,交易手续费会便宜一点,是这样吗?
你好!现在想开期货账号,建议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可以帮您申请手续费,一般提前联系客户经理比您直接网上办理开户手续费要便宜一点哦。行业内常见的收费就是交易所的2倍到3倍,再高也有,...
期货小邓 24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