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多年前在劳动西路联合证券开户,因为多年没用,里面什么都没有,请问销户没?现在要用怎么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开户指南 vip开户专栏 证券入门手册

我很多年前在劳动西路联合证券开户,因为多年没用,里面什么都没有,请问销户没?现在要用怎么弄?

叩富问财 浏览:686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以打官方电话进行销户,开通股票账户可以准备好银行卡信息和身份证后在交易软件上进行,交易手续费我司能够给到超低水平!有余额闲时理财功能!联系我开户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发布于2020-5-20 16:2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在很多年前在东兴证券办了个账户,好久都没有用了啊,请问你们能帮我取消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要取消多年前在东兴证券开的账户,我们没办法直接帮你操作哦。不过你可以自己通过几种方式来办理销户。你可以先联系东兴证券的客服,问清楚销户的具体流程和要求。他们会给你详细的指导,可能会让你...
资深赵经理 2743
很多年前买的股票怎么查询,想问一下高手
查询很多年前购买的股票,最权威、最核心的方法是利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官方渠道,这是所有投资者名下证券资产的中央登记机构。以下是为您梳理的两种主要查询路径:️路径一:通过中国...
黎经理 555
很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现在还能用吗?会不会已经失效了?
您好,‌很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通常仍可使用,但可能处于“休眠”状态,需激活后才能正常交易,如果想要重新申请一个账户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客户经理不光可以给您申请到vip佣金费率,还可...
首席王老师 1059
我在很多年前在东兴证券办了个账户,好久都没有用了啊,请问你们能帮我取消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懂得人说下
您好,联系客户经理注销或者自己在App上注销都是可以的!不懂怎么操作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指导操作。
小蒋经理 927
我好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
您可以直接拨打您所在券商的客服热线进行咨询或者带上您本人的身份证到该券商的营业部去了解,完善相应资料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希望我的回答能为您提供一定的帮助,如有疑问欢迎联系咨询。
资深杨经理 6584
我二十多年前的股票帐号还能找回吗
可以找回必须带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如果没有三个账号直接到王老师这里手机上面直接开通全国通用交易账号一对一的客服经理比你以前的佣金要便宜很多的还不知道怎么找我的点赞,会有很多惊喜服务
首席王老师 94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