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多年前在劳动西路联合证券开户,因为多年没用,里面什么都没有,请问销户没?现在要用怎么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开户指南 vip开户专栏 证券入门手册

我很多年前在劳动西路联合证券开户,因为多年没用,里面什么都没有,请问销户没?现在要用怎么弄?

叩富问财 浏览:685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打客服电话了解一下,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20 12: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打客服电话了解一下,协助开通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5-20 14: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打客服电话了解,联系我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申请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5-20 14:2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以手机或者营业部销户。之前的佣金很高,欢迎联系我司开户,佣金低到你想不到!

发布于2020-5-20 12:11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户可以网上注销,不行的话就要去柜台注销了。我司开户即可享受很优惠佣金,手续费业内很优惠

发布于2020-5-20 13:1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在交易软件看看能不能直接网上销户。如果不行的话就去营业部销户就行的

发布于2020-5-20 13:58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网上开户可以网上注销,不行的话就要去柜台注销了。我们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联系我司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0-8-20 14:4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会休眠的,不会销户的,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0-5-20 13: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大多数证券公司都可以在网上销户的,按步骤提交销户申请就行,如有需要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20-5-20 13:4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找您开户公司办理销户手续。

发布于2020-5-20 13: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没有销户,只不过账户处于休眠状态的,你需要到券商营业部激活

发布于2020-5-20 14: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很久不用的账户应该休眠了。开户我司全国办理,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预约我即可享受便宜!

发布于2020-5-20 16: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打券商电话销户的,开户首选我司办理,佣金方面是可以做到超低成本价,网上即可办理开户,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5-20 16: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大多数证券公司都可以在网上销户的,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办理!佣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0-5-24 22: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报一下身份证号码让客户经理查询,也可以重新开户处理

发布于2020-5-20 12: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应该是休眠账户,到营业厅办理激活或销户,欢迎咨询我司

发布于2020-5-20 13:1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可以打客服电话了解一下,在线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20 13:1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会主动销户的,这种一般就是休眠了,您可以去营业部让其激活即可

发布于2020-5-20 13: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携带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即可的,我司佣金非常优惠哦

发布于2020-5-20 13:2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办理销户可以网上进行,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5-20 13:2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我在很多年前在东兴证券办了个账户,好久都没有用了啊,请问你们能帮我取消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要取消多年前在东兴证券开的账户,我们没办法直接帮你操作哦。不过你可以自己通过几种方式来办理销户。你可以先联系东兴证券的客服,问清楚销户的具体流程和要求。他们会给你详细的指导,可能会让你...
资深赵经理 2741
很多年前买的股票怎么查询,想问一下高手
查询很多年前购买的股票,最权威、最核心的方法是利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官方渠道,这是所有投资者名下证券资产的中央登记机构。以下是为您梳理的两种主要查询路径:️路径一:通过中国...
黎经理 549
很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现在还能用吗?会不会已经失效了?
您好,‌很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通常仍可使用,但可能处于“休眠”状态,需激活后才能正常交易,如果想要重新申请一个账户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客户经理不光可以给您申请到vip佣金费率,还可...
首席王老师 1047
我在很多年前在东兴证券办了个账户,好久都没有用了啊,请问你们能帮我取消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懂得人说下
您好,联系客户经理注销或者自己在App上注销都是可以的!不懂怎么操作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指导操作。
小蒋经理 921
我好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
您可以直接拨打您所在券商的客服热线进行咨询或者带上您本人的身份证到该券商的营业部去了解,完善相应资料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希望我的回答能为您提供一定的帮助,如有疑问欢迎联系咨询。
资深杨经理 6578
我二十多年前的股票帐号还能找回吗
可以找回必须带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如果没有三个账号直接到王老师这里手机上面直接开通全国通用交易账号一对一的客服经理比你以前的佣金要便宜很多的还不知道怎么找我的点赞,会有很多惊喜服务
首席王老师 94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