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叩富问财 浏览:1205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有钱就是可以的,祝开心

发布于2020-5-29 13:3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是要扣税的。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交易手续费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0-6-2 09:0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扣税、不同的券商的交易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同等资产这边上市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很划算的,来这边拿上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就可以账号申请,还能再给您申请到更很优惠的交易手续费,时刻网上交流,欢迎互相沟通

发布于2020-12-22 14:5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股息到账,会扣手续费吗?分红扣税规则?
分红到账无券商手续费;执行持股红利税:持股1个月内扣20%,1个月-1年扣10%,1年以上免征,由中登自动代扣,券商无权更改税率。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
资深小童经理 282
股票分红后卖出,持股时间不同会影响扣税比例吗?
会,而且影响很大——A股分红扣税完全按“持股期限”分三档税率,卖出时才扣,持股越短扣得越重。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库一、现行三档税率(2026年有效)分红到账时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自...
2208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124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846
老师好,股票分红送股是不是等于利空?
"你好:利好:现在一般都是手机账号申立,账号申立方便快捷,并且您来这边的话,交易的手续费也很低,预约客户经理还会得到全程线上指导账号申立,预约账号申立能给到您超低的...
资深張经理 6464
股票分红后 的当天卖出后再买入同等数量的股票 扣税吗
根据先进先出原则,你这个应该会被扣税的,因为你之前买进去的股票是有具体时间的,不要尝试耍这种小聪明来避红利税。不然你想想为什么会有股票分红前有人选择清仓的说法?
证券百科小罗 143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