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叩富问财 浏览:1201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一般来说股票分红之后都会造成股价下跌,所以说并不是很划算。

发布于2020-5-19 14: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是要扣税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5-19 14:1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股票盈利的情况下是会有分红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5-19 14:5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国家规定的税收,是必须要进行交的,持有的时间越长,红利税就越低

发布于2020-5-19 15: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办理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是可以的,开户到我司佣金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19 15: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扣的税是很少的,联系我全程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且申请手续费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5-19 16:0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税是很少的,低佣金开户,值得了解加一下

发布于2020-5-19 16: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是的,还是可以获得收益的,开户欢迎预约我。

发布于2020-5-19 16:48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分红是要扣税的,佣金多少主要是取决于您的资金量多少的,我司是国内的第一批上市的证券公司,预约我享受行业超低优惠,欢迎点击头像咨询哦,希望能帮助您!

发布于2020-5-19 17:01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分红是要扣税的,这个是规定,欢迎咨询我司

发布于2020-5-19 17:05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出的时候是会收取印花税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5-20 08:5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分红是要扣税的,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20 09:0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分红是要扣税的,税是国家强制收取的,没有例外哦~

发布于2020-5-20 10:17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分红是要扣税的,是国家收取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5-20 10: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的股票分红是要扣税的,祝你好运

发布于2020-5-20 10:5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经国务院批准,2013年1月1日起对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股息红利所得按持股时间长短实行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

  持股超过1年:税负5%

  持股1个月至1年:税负10%

  持股1个月以内:税负20%

发布于2020-5-20 16:1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分红的一个税收的话是国家统一标准规定的,没有划不划算的说法

发布于2020-5-20 16:46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分红是会扣税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5-21 10:3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必须的,国家规定的,祝开心!

发布于2020-5-28 09:5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国家规定的,我司开户享多重福利

发布于2020-5-28 15:25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股息到账,会扣手续费吗?分红扣税规则?
分红到账无券商手续费;执行持股红利税:持股1个月内扣20%,1个月-1年扣10%,1年以上免征,由中登自动代扣,券商无权更改税率。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
资深小童经理 220
股票分红后卖出,持股时间不同会影响扣税比例吗?
会,而且影响很大——A股分红扣税完全按“持股期限”分三档税率,卖出时才扣,持股越短扣得越重。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库一、现行三档税率(2026年有效)分红到账时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自...
2175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086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782
老师好,股票分红送股是不是等于利空?
"你好:利好:现在一般都是手机账号申立,账号申立方便快捷,并且您来这边的话,交易的手续费也很低,预约客户经理还会得到全程线上指导账号申立,预约账号申立能给到您超低的...
资深張经理 6453
股票分红后 的当天卖出后再买入同等数量的股票 扣税吗
根据先进先出原则,你这个应该会被扣税的,因为你之前买进去的股票是有具体时间的,不要尝试耍这种小聪明来避红利税。不然你想想为什么会有股票分红前有人选择清仓的说法?
证券百科小罗 142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