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要开通老三板帐户,我退市的股票怎么进入我新开的帐户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老三板 退市规则及策略

我是不是要开通老三板帐户,我退市的股票怎么进入我新开的帐户呢

叩富问财 浏览:465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退市股票进入老三板,不需要新开权限,也不需要新开账户,待股票进入老三板后直接原账户在盘中参与竞价交易(仅可卖出)即可。如果要在老三板买入,就必须开通老三板权限。

我司上市券商,联系我新开户交易手续费、两融利率、期权交易佣金等等都低至成本价。
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4-8-6 07:41 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三板股票委托数量有何规定?不足100股应如何操作?
关于老三板股票的委托数量,其核心规定是:买入需为100股的整数倍,而不足100股的零股则必须一次性卖出。委托数量的核心规定买入规则申报买入老三板股票时,数量必须是“一手”的整数倍,即1...
黎经理 1766
老三板股票交易是否支持T+0?买入后何时可卖出?
老三板的“T+1”和A股主板逻辑一致,但因为交易频率不同,实际可卖出的间隔会更长,具体要看你持有的股票简称结尾数字对应的交易频率。
平安喜乐 1603
2026年个人开通老三板权限的资产与经验要求是什么?
截至2026年4月(新规3月1日生效后),个人开通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权限要求如下:一、主动买卖(全权限)需同时满足3个硬条件:交易经验2年以上证券交易经验(从第一笔股票/基金...
资深吴经理 1855
沪市与深市退市股票进入老三板,确权流程有何区别?
-深市:自动批量确权(账户正常),摘牌后T+15日内自动到账,无需操作。-沪市:需手动确权(APP/临柜),提交信息、缴费(约10元),1-3个工作日完成。
老牛经理熊熊 1466
老三板常规涨跌幅限制比例是多少?
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股票)的常规涨跌幅限制为±5%。
平安喜乐 1875
老三板3要变成老三板5以后才能重新上市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根据现行规则及2026年3月1日实施的最新规定,老三板公司重新上市并不要求必须先从“3系”变为“5系”,老三板公司重新上市的关键在于满足对应退市原因的挂牌时间要求和财务、合规条件,而非...
14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