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民求解,看空和做空有什么区别?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民求解,看空和做空有什么区别?

叩富问财 浏览:10106 人 分享分享

4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实际操作方面存在差异情况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2-17 10: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空的投资者必然在操作的时候就是会做空的,希望能够帮助你。

发布于2020-2-17 08:43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个只是在观察,另一个已经做了

发布于2020-2-16 22:2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空,就是认为股票会下跌,做空就是认为股票下跌并卖出股票。

发布于2020-2-16 21:44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空就是看跌,做空就是卖出股票,会对股价形成打压从而导致股价下跌。

发布于2020-2-16 17: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空:认为市场行情会下跌;做空:对市场看跌后的卖出行为。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2-16 17: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空是认为市场会下跌,做空是交易行为

发布于2020-2-15 22: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看空只是代表投资者通过分析觉得价格会跌。而做空是产生了交易行为,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2-15 20:1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空是指通过对市场上反应的一些信息,预计市场将向下行。  
做空是在你认为市场将向下行的基础上,做卖出准备,并做具体的交易。  
看空不做空的意思是虽然市场上反映的信息是市场将向下行,但仍有不确定的风险去做空交易的话风险比较大。  通俗的说看空不做空就是我认为股票价格会下跌,但是我没有卖出.也叫做说一套做一套!

发布于2020-2-15 11:4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古茗和姐看工和做工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了解一下就可以。

发布于2020-2-15 10: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和做这就是区别了,开户欢迎联系我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2-14 23: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了解了他们的概念,区别就出来了。做空是一种股票期货等投资术语。比如说当你预期某一股票未来会跌,就在当期价位高时卖出你拥有的股票,再在股价跌到一定程度时买进,这样差价就是你的利润。做空是指预期未来行情下跌,将手中股票按目前价格卖出,待行情跌后买进,获利差价利润。其特点为先卖后买的交易行为。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20-2-14 22: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空就是一种想法,而做空是实际进行了做空的操作,我司开户手续费直降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2-14 22: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空只是一种看法,而做空则是一种买卖股票的行为

发布于2020-2-14 21:5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做空是一种股票期货等投资术语。联系我为您申请低佣金优惠联系我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2-14 21:4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空和做空是一个是认识,一个是交易,两者是不一样的,希望答案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20-2-14 21: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空也就是对股票市场不看好看跌。做空是直接做空单也就是买跌。一个是动态动作,一个是静态。

发布于2020-2-14 21:4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空只是一个判断,做空是下单了已经。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2-14 21:4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空:行情看跌,就是看好行情要跌;做空:就是做卖单,也就是买它跌,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2-14 21: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股市中,看空是指投资者看坏大盘或个股行情的未来。做空是指交易者预期未来行情下跌,将手中股票按目前价格卖出,待行情跌后买进,获取差价利润。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2-14 21: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0开头3开头6开头有什么区别呢,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咱们常碰到的0开头、3开头、6开头的股票,其实是A股不同上市板块的代码标识,核心区别主要在上市交易所、开户要求和交易规则上,我给你说清楚哈。6开头的是沪市主板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资深齐顾问 313
C开头新股和N开头新股,有什么区别吗
C开头新股和N开头新股有以下区别:1.含义及适用范围:C开头新股:C开头的新股并非特指在创业板上市的新股,而是指在实行注册制的板块,如创业板和科创板上市后次日至第五日的新股。N开头新股...
资深吴经理 26757
股票做空和做t有什么区别,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做空与做T的核心区别1.方向:做空是先借券卖出、后低价买回,赚取下跌差价;做T是日内低买高卖(或先卖后买),赚取当日波动差价,不改变总持仓方向。2.周期:做空可跨日、跨周;做T必须当日...
首席常经理 1968
认沽不是做空吗?怎么还可以做多?认沽买和卖有什么区别?认沽也可以做多做空吗?
认沽与做空在本质上是相似的,但认沽并不等同于做空。认沽是在约定的未来日期出售约定的标的物,是一个与认购相对立的概念,常在期权交易中使用。比如认沽权证,就是权证持有人在约定的日期按约定的...
郑经理 6844
想问一下期货里的多单和空单是一个意思吗?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您好,期货里面的多单和空单是两个相反的意思,是有区别的但也是有向关联性,比如你想要买入1手的期货黄金,可以选择买多单也就是行情未来上涨了高于你的买入价格你就能盈利,反过来就是...
玲玲经理 13374
股票做空是什么意思啊?做空有什么好处?
你好,股票做空是一种基于股票价格下跌预期的交易策略,适合熊市或个股泡沫破灭的情况。做空的好处在于可以在下跌市场中获利,为市场提供流动性,并帮助发现股票的真实价格。但做空风险较高,可能导...
量化张经理 150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