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不满一年需要交税的哦,在您卖出时候系统会自动扣的,这个您不需要自己去缴纳。
发布于2024-7-8 22:39 上海
请问股票分红要持有一年吗?
我的帐户上股票持有时间有的超过一年,还有部分超过一个月的,现在想部分卖出,如何计算红利税?(前几天刚除权,航天信息)
持有ETF超过3年,选择红利再投资还是现金分红对复利收益影响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