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超过1年但分红超过1个月,分红不满1年要交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分红

持有超过1年但分红超过1个月,分红不满1年要交税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0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会的,是针对原有持仓股票有时间限制的呢,详细红利税扣缴联系嘉经理交流。

发布于2024-7-8 19:11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分红不满一年需要交税的哦,在您卖出时候系统会自动扣的,这个您不需要自己去缴纳。

发布于2024-7-8 22:39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股票分红要持有一年吗?
股票分红不需要持有一年。投资者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还持有股票,就能参与本次分红。即便是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才买入股票,也可以获得分红,而如果在股权登记日之前卖出股票,即使之前已经持有了一...
银河杨经理 32341
我的帐户上股票持有时间有的超过一年,还有部分超过一个月的,现在想部分卖出,如何计算红利税?(前几天刚除权,航天信息)
你好亲,现在的话持股超过一年分红不收取所得税,一个月以内是按20%,一个月到一年的是10%;佣金超优,利息5.5%,低门槛ptrade/QMT量化交易!
你的客户经理 11197
股票分红,这个持有时间不同,上的税不同,哪这个持有时间的定义是什么?是分红以后,持有1月还是,这个股,我建仓时间超过1个月?
股息红利(包括红利及红股)所得按持股时间长短实行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具体收取标准如下:1、持股期限1个月(含)内,个税缴纳比例为20%;2、持股期限1个月至1年(含),个税...
资深罗经理 2177
持有一年的股票分红后卖掉要扣税吗?
您好,持有一年的股票分红后卖掉不用扣税的,可以放心卖,可以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协助您办理低费率的股票账户。
资深林经理 17369
我持有股票超过1年,分红后马上卖出,还需要交税吗?能说说核心要点吗?
核心要点如下:1.持股期限:只要持有满1年(含分红前12个月),卖出时免缴红利税(个人所得税率0%)。2.卖出时点:分红后立刻卖出不影响免税资格,关键看“买入至卖出”是否≥1年。3.券...
首席常经理 1652
持有ETF超过3年,选择红利再投资还是现金分红对复利收益影响更大?
对于持有ETF超过3年的投资者而言,分红方式的选择直接关系到复利收益的最终表现。复利的核心在于收益的再投入,红利再投资是将分红所得自动折算成对应ETF份额,继续参与标的的收益增长,而现...
ETF安老师 2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