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股票涨停是20%而有的股票是10%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停交易指南 股票涨停

为什么有的股票涨停是20%而有的股票是10%呢?

叩富问财 浏览:272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涨幅是20%,涨跌幅越大,伴随的收益或者风险就越大,创业板和科创板开通是有2年以上交易经验要求并且账户资金达到要求才可开通,如果您想了解更详细的理财投资类相关问题可以点击我的头像联系我,一对一为您解答,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期待您的回复!

发布于2024-6-13 13:4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怎么涨停是10%而不是5%呢?
普通A股主板正常±10%涨跌幅;ST、*ST股票限制±5%涨跌幅。
老牛经理熊熊 386
股票涨停、跌停的涨跌幅限制标准是多少?
(1)A股主板股票每日涨跌幅限制为±10%,ST类股票为±5%。(2)科创板和创业板股票涨跌幅限制为±20%。(3)新股上市首日没有涨跌幅限制,但次日起恢复常规规则。(4)了解这些规则...
小鹿经理 418
为什么有的股票能10%涨停,有的却是20%?
核心区别总结(一句话记住)60/00开头=主板=±10%30/688开头=创业板/科创板=±20%
平安喜乐 4857
股票涨停、跌停是什么意思?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涨跌幅限制一样吗?
股票涨停是指股价涨到交易所规定的当日最高限额,停止上涨;跌停则是跌到最低限额,停止下跌。不同板块的涨跌幅限制不一样:主板:普通股票涨跌幅限制为10%(ST股为5%)。创业板(300开头...
文文顾问 2840
看到有一只股票今天涨停了,想问一下涨停的股票还能买吗?涨停是好事吗?
可以买,股票涨停封板后,不建议追高,一般很难买进,而且比较容易遇到庄家故意拉升股票出货,风险较大,股票买入成本也相应增加,所以不建议投资者追高。股票涨停是好事,股票涨停能够获...
理财师马经理 12605
股票涨10%就涨停了吗?为什么有的股票能涨20%?
股票量比是衡量相对成交量的指标,它反映了当前盘口的成交力度与最近五天的成交力度的差别。量比的大小可以提供不同的市场信息,以下是量比不同范围可能代表的市场含义和相应的投资策略:量比为0....
李顾问 423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