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配股不是100的倍数,如何处理卖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股

如果配股不是100的倍数,如何处理卖出

叩富问财 浏览:190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点击持仓,全仓卖出即可。按照相关交易规则,实际股数小于100股的可以按照实际股数卖出。如有疑问欢迎联系我进一步咨询。

发布于2024-5-21 11:0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会在配股前卖出股票?
你好,配股需要投资者额外拿出资金参与认购,如果不参与认购,除权后股价会向下调整!24小时开户找我支持你,手机开户成本价随时办理!
顾经理 152
融券卖出期间,如果标的证券发生配股,需要怎么处理?
融券卖出后,您作为融券方,并不持有标的证券的所有权。配股的权利实际归属于融出证券的一方,您不需要自行参与配股,但需要配合处理对应的配股义务。提前预约胡经理开户,极低佣金和利息超级划算!...
高级胡经理 175
你好,请问科创板股票可以卖出100股吗?
科创板集结了未来科技类企业,它们对投资者而言风险不菲,因为这些企业的未来充满变数,然而成功的话,回1.科创板主要集中了高科技行业的企业,鉴于这些公司未来发展存在较多不确定性,因而投资风...
资深梦梦经理 12753
请问公司送股后不足100股,怎么卖出
在股市中,当上市公司进行分红送股、配股等操作之后,投资者可能会发现自己手中的股票数量剩下不足100股。对于这种情况,您完全有权利将这些股票卖出。以下是您可以采取的几种方式来卖出这些股票...
证券刘经理 12386
1手是100股,买入必须是1手的倍数,那么卖出呢?
卖出也是这样的,股票开户就准备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这两样就行,异地也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几分钟就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开户了,联系我一对一指导开户优惠佣金!
张经理. 111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