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配股不是100的倍数,如何处理卖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股

如果配股不是100的倍数,如何处理卖出

叩富问财 浏览:1898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点击持仓,全仓卖出即可。按照相关交易规则,实际股数小于100股的可以按照实际股数卖出。如有疑问欢迎联系我进一步咨询。

发布于2024-5-21 11:0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股票市场上,如果您持有的股票数量不是100的整数倍,这部分被称为零股。通常情况下,买入股票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但卖出时没有这个限制。如果您的账户中有不足100股的零股,您可以选择一次性全部卖出。例如,如果您有106股,您可以直接在卖出栏中输入106股进行卖出。

此外,对于A股和B股的零股卖出,有以下规则:
如果您的持仓没有零股,您不能拆出零股单独卖出。
如果您的持仓余额不足100股,您需要一次性卖出这部分股票,委托时不能产生新的零股。

这些规则不适用于沪市科创板。科创板的规则稍有不同,超出200股以上的部分,可以以1股的整数倍递增卖出。如果余额不足200股,也需要一次性申报卖出。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查看您使用的交易平台的具体规则,或咨询您的证券顾问。


我司融资融券融资利率十分优惠,低至5.0%以下, 前20个交易日帐户资产不能低于50万元才能开通融资融券业务。建议3点前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去证券公司开,开户垂询找我办理超低!

发布于2024-5-21 11:17 德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的时候零股可以设置数量一起卖出的哦,不必担心。

发布于2024-5-21 11:0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配的股份数量是根据你的持仓来计算的,通常都不会是100的整数倍,后续正常卖出,只是不足100股需要一次性卖出,不能分批卖出。

发布于2024-5-21 14:27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会在配股前卖出股票?
你好,配股需要投资者额外拿出资金参与认购,如果不参与认购,除权后股价会向下调整!24小时开户找我支持你,手机开户成本价随时办理!
顾经理 132
融券卖出期间,如果标的证券发生配股,需要怎么处理?
融券卖出后,您作为融券方,并不持有标的证券的所有权。配股的权利实际归属于融出证券的一方,您不需要自行参与配股,但需要配合处理对应的配股义务。提前预约胡经理开户,极低佣金和利息超级划算!...
高级胡经理 171
你好,请问科创板股票可以卖出100股吗?
科创板集结了未来科技类企业,它们对投资者而言风险不菲,因为这些企业的未来充满变数,然而成功的话,回1.科创板主要集中了高科技行业的企业,鉴于这些公司未来发展存在较多不确定性,因而投资风...
资深梦梦经理 12730
请问公司送股后不足100股,怎么卖出
在股市中,当上市公司进行分红送股、配股等操作之后,投资者可能会发现自己手中的股票数量剩下不足100股。对于这种情况,您完全有权利将这些股票卖出。以下是您可以采取的几种方式来卖出这些股票...
证券刘经理 12374
1手是100股,买入必须是1手的倍数,那么卖出呢?
卖出也是这样的,股票开户就准备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这两样就行,异地也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几分钟就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开户了,联系我一对一指导开户优惠佣金!
张经理. 111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