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中做T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做T

炒股中做T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2752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做T指的是T+0交易,但是A股市场实行T+1交易,怎么实现T+0呢?其实利用底仓就能实现有限次数的T+0交易也就是做T。做T可以作为增厚收益和降低持股成本的手段。下面为您详细解释:


    一、明白底仓的概念:假设今天为T日,那么T日前买入并持有的股票可称之为底仓,也就是您的持仓。


    二、如何实现T+0:一笔完整的T+0交易是这样的,在持有底仓的前提下,买入或者卖出不大于底仓数量的股数,相应的卖出或者买入相同股数的底仓,如此一来持仓股数不变。


   三、实际应用:假设持有C股票10000股,价格为15块,今日为T日,预期T日C股票会下跌,但是还没到卖出的心理价位。此时可以在股价15.00时卖出3000股,持仓余额7000股。待股价下跌到14.50时,买入3000股,持仓余额回到10000股。

    结果:持仓没变,但是T出了0.5*3000=1500块的收益。

    如果预期股价上涨,则先操做买入再卖出即可。


    四、注意事项:做T时应关注持仓的可用股数,买卖股数应小于等于可用持仓股数,买入和卖出股数应相等。否则会造成加仓或者减仓的后果。做T只是增强收益或者降低成本的手段,真正决定收益的是股价的上行,因此应当优先保证持股风险可控,不要盲目做T。

 

    以上是我对”做T是什么“的回答,如有更多疑问欢迎联系我进一步咨询!

    

发布于2024-5-17 16:0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炒股中,“做T”是一种利用股票交易中的差价进行买卖操作的手法,主要用于赚取差价收益。具体来说,“做T”可以分为两种类型:

正T:正T操作是先买后卖,投资者在持有股票的基础上,在股票低开或股价下跌时买入同等数量的股票,待其涨升到一定高度之后,再卖出这部分股票,从而赚取差价。这种操作方式在低开或股价下跌时买入股票,实际上是降低了持仓成本,而随后在股价上涨时卖出,则实现了盈利。倒T:倒T操作是先卖后买,投资者在持有股票的基础上,先卖出手中已有的股票,然后在股价下跌后再买回来,以实现低买高卖,赚取差价。这种操作方式在高开或股价上冲时卖出股票,实际上是锁定了已有利润,然后在股价回落时再买回,如果买回的价格低于卖出的价格,那么就能赚取差价。

发布于2024-5-17 16:05 拉萨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1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650
什么是基金做t?做t的操作技巧有哪些?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基金做T是指投资者利用基金净值在单个交易日内的波动,通过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的方式,在当天完成买卖操作,赚取差价利润。这种操作类似于股票市场的T+0交易,但基金...
高级叶经理 10748
炒股经常做T,佣金高,换账户怎么才能划算一些?
炒股经常做T,佣金率是万2.5-万5,佣金率主要取决于您地办理途径,准备好身份证、三方存管储蓄卡,券商账户开户需要投资者年满18周岁,而且没有资金要求。为您介绍细致地流程:(1)找到开...
资深唐顾问 873
炒股经常做T佣金高如何申请券商账户才能省钱
您好,多数券商的新开账户佣金默认为万三,炒股经常做T佣金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享受成本价佣金哦,我司开户佣金实惠省钱哦,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
资深万经理 159
炒股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怎么开账户才能便宜?
炒股经常做T交易费用大概万3至万6,客户经理会参考公司的佣金政策提供合适的佣金,通过客户经理申请炒股账户佣金能优惠到成本价。没有二代身份证和借记卡开户就办理不了,炒股开户是建议手机办理...
资深唐顾问 654
炒股经常做t佣金高申请账户如何操作能便宜
建议保持理性投资态度,做好风险控制,关注市场变化。五分钟的开户!但是可以给你十分的体验!找我不亏!
首席毛经理 5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