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中的做T是什么意思啊?刚入市不懂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做T

A股中的做T是什么意思啊?刚入市不懂啊

叩富问财 浏览:737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A股中的做T是指用已经持股的股票,T日内高卖以后,股价回跌然后买回来,股票当中的做T,其实是利用了一些交易技巧,让股票交易看起来成为了当天交易。

做T就是在日内对个股进行买入和卖出的变相T+0交易。但A股是T+1制度,如何能做到T+0呢,那就得预留好资金,不能全仓持股,才能做到滚动操作。

如果想要办理打新债的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帮您开通vip证券账户,并且一对一指导打新,排名前十的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2-4-10 20:5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A股股息红利税是如何按持股时间差异化征收的?做T会影响持股期限吗?
先给结论:A股红利税按持股时间分三档:≤1个月20%、1个月~1年10%、>1年免税;日内做T(收盘持仓不变)不影响原有底仓持股期限;但只要卖出部分底仓,就会按先进先出扣税,新买入部分...
证券董经理 2981
做t差价多少不亏本,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做T不亏本的差价主要看交易成本。以当前A股普遍费率计算,买入和卖出一次的总成本包括:双向佣金(约万2.5–万3)、卖出时印花税(万5)、双向过户费(万0.1)。以1万元交易为例,总费用...
橦经理 5336
A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具体是什么意思?
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如有关于交易的其他疑问,点击头像进入主页,细节欢迎加微交流,祝您投资顺利!
资深谢经理 2093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080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529
股票分红后还能做T吗?做T需要交税吗?详细讲解
股票分红后是可以做T的,做T指的是日内买卖同一只股票,保持底仓数量不变的操作。但需要注意,分红后做T可能触发个人所得税,具体是否交税要看持股时间。根据规定,股票分红的个人所得税与持股期...
资深顾问胡 58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