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3-28 20:45 苏州
做中长期投资,券商的条件单能自动止盈止损吗?哪家好?
中长期持仓想分批建仓,华宝智投的分批建仓条件单怎么用?是不是能帮我规避情绪化交易?
资产诊断功能怎么用?能帮我分析持仓是否合理吗?中长期持仓者适合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