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一直持有某股票,就等到它涨就可以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只要我一直持有某股票,就等到它涨就可以了。是不是你所买的某股票总值为0了就不算持有了

叩富问财 浏览:2882 人 分享分享

9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炒股开户不用去营业部的,开户可以在网上手机就可以办理的,开户需要身份证小和银行卡的,开户可以全程指导的,佣金低

发布于2018-4-23 16: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全部清仓处理后,股票持有数会显示为0,

发布于2019-9-4 18: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一直持有也可以卖,全部卖掉后,股票持有数会显示为0,

发布于2020-1-7 14: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炒股是一门技巧,挑选上涨趋势的股票持有,才有获利的机会。上市券商,股票开户转户,免费技术咨询、赠超赢版收费炒股软件

发布于2014-4-14 14:3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你一直持有的话,股票一直不卖出,股价永远都会起来的额

发布于2017-12-11 10: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一支股票就一直持有可以。一直持有可以收取股息或分享红利差价等。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

发布于2018-2-7 15:1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所说的这个的话,相当于是以不变应万变持有长期持有一只股票,直到她上涨。

发布于2018-4-16 12: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我一直持有某股票,就等到它涨就可以了。开户可以全程指导的,佣金低

发布于2019-3-30 11:2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那也要您这边选择的标的是不错的,未来有发展潜力的,你买入的时候的价值是尽量被低估的,这样你才有盈利的可能性的,希望我的解答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4-3 14:12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后,可以一直持有吗,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还有就是一直持有的话不会亏的连本钱都清零了吧?
手续费跟您选择的券商是有很大关系的!现在一般卖出是会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不同。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成本价!老上市券商!比其他公司低的多!
首席王经理 9817
一直股票的总值和流值相等,这种股票好吗?相对总值>流值的股票有什么区别?
股票的总市值(MarketCapitalization)和流通市值(FreeFloatMarketCapitalization)是两个重要的概念:1.总市值:指公司所有已发行股票的市场...
量化张经理 53036
你好,股市里资金有50万满20天,不需要持有股票,就可以进行科创板交易吗?
您好,股市里资金有50万满20天,不需要持有股票,加上交易经验2年以上,是可以进行科创板交易的。低佣金需要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每家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都不一样的,会根据您的实际情...
资深小妮经理 23427
我手里有一只股票,已经持有了一年多了,但是一直没有涨,还亏了一些钱。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其他股票呢?
这还挺让人纠结的,不过做这个决定前,咱们得先分析分析这只股票。你得看看这公司的基本面咋样,比如它的盈利情况、行业地位、竞争优势等。要是公司本身没啥大问题,只是受市场大环境或者短期因素影...
资深程顾问 1268
我手里有一些股票,已经持有了一段时间,但一直没有涨,我是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其他股票呢?
您好!当遇到持有的股票长时间不涨的情况,做决策确实比较纠结,不能简单地决定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股,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一方面,您得分析股票不涨的原因。要是公司基本面良好,只是受短期...
顺势产业说 1233
我手里有一些股票,已经持有了一段时间,但一直没有什么涨幅。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该卖掉换其他的股票呢?
您好!面对手里持有一段时间却没涨幅的股票,做决策时不能盲目,得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一方面,股票没涨幅可能是受短期市场波动、行业周期或者公司个别事件影响。要是公司基本面良好,行业前景也不...
顺势产业说 8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