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目前开户是可以做到全佣的,就是包含其他各种费用,比如规费,过户费等,开户一般要收取过户费、佣金、印花税三个部分。如果你想要一个低佣金的账户,那么就需要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调整的,客户经理能给你做到vip费率。想要开低佣金证券账户,可以直接添加我右上角的微信或电话免费咨询。
发布于2024-1-22 13:13 北京
量化QMT开户的费用是多少?是否有隐藏费用?
有什么办法把我身上乱七八糟的网贷全都换成一个贷款?
门槛低,无乱七八糟收费的现货白银平台,求推荐
开户了七八年/默认的交易费用是多少,其间自行调整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