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的佣金是在买入和卖出时都有吗?怎么收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的佣金是在买入和卖出时都有吗?怎么收的?

叩富问财 浏览:347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佣金是在买入和卖出时都有,股票佣金一般是万3-万5,佣金这个不一定,每个证券公司不一样的,还有就是你的本金多少也直接关系到你的佣金。大部分券商手机上开户是比较方便的,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需要在开户前准备好。

一般券商调佣程度主要看以下几个方面的:
一、增加账户资金量,资金量越大能给到的优惠更多。
二、增加交易频繁程度,因为您的交易次数越多,证券公司赚的佣金也会更多,这个时候再去谈降低佣金的问题,是会比较好谈的,他们为了留住客户,一般是愿意为您做出调整的。
三、开户前找券商员工开户佣金是可以优惠的,券商员工属于网金部渠道,手中有低佣金权限。

交易股票的费用:
一、券商的经纪佣金,可以找券商调低;规费,包含证管费和经手费,按成交金额万分之0.541双向收取;一起单笔起收是五元,最高是千三。
二、过户费0.01‰双向收取。
三、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方单边征收,即卖出的时候收取,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按万分之五来收取。

开立账户找小唐,融资融券专项利率4.8%,期权佣金低至每张1.7元,市场给到成本是多少我司就给您多少,竭诚邀您开户!

发布于2024-4-9 12:56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卖的手续费是买入的时候收还是卖出的时候收?印花税是只有卖出才收吗?
你好,股票买卖的手续费是买卖的时候收。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收取,收万五的费率。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入和卖出两个环节都会收取,这是券商提供交易服务收取的费用。我司为资金量身打造佣金优惠,开户...
首席卢经理 240
买入和卖出都要收佣金吗?佣金怎么算?
买入和卖出股票确实都需要收取佣金,这是交易过程中券商提供服务的费用。佣金通常按照您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目前市场上的默认费率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具体计算方式是:佣金费用=成交金额×佣...
资深顾问林 4577
股票卖出时要收手续费吗,一般是要收多少
股票卖出时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主要包含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三类费用。其中佣金由证券公司收取,默认费率一般在万3左右,具体会根据开户渠道、资金量等因素有所差异;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税费...
首席苏经理 14646
股票卖出时券商收多少佣金,股票卖出费用明细有哪些
您好,股票卖出时默认万三佣金哦,股票卖出按照成交金额计算费用哦,卖出股票交易佣金通常由净佣金、规费及过户费构成。我司可为您定制一份结构清晰、综合成本更具优势的个性化收费方案。股票佣金并...
资深万经理 1347
请问如何开户。佣金多少,没有买入卖出时收不收费?
你好!备一个有摄像头的手机就可以开户的,而佣金也就是股票交易手续费多少计算是可以找客户经理,也是可以通过股票账户中的“查询”,找我们到您超级便宜的交易费率低至成本价,
资深張经理 10730
股票在卖出时需要收多少手续费
股票在卖出手续费率默认在万三,佣金率是可以申请降低的,不同的专属顾问给予客户的佣金率一般也是不同的。身份证件和储蓄卡准备好,根据开户APP的流程完成就可以了,证券开户模式有两种,一是您...
资深唐顾问 132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