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进入常规涨跌幅限制后,科技股还在上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各板块涨跌幅限制 科技股

科创板进入常规涨跌幅限制后,科技股还在上涨吗?

叩富问财 浏览:587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还是在涨的,上市大券商,网上开户手续费可以协商更优惠!

发布于2019-8-5 11: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的行情来看科技股还是在上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8-5 15:3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市前五天过后,科创板股票进入了20%涨跌幅限制,目前看来科创板还有上涨趋势。

发布于2019-8-5 10:55 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上市前五天后股票进入了20%涨跌幅限制,科创板目前还有上涨趋势!

发布于2019-8-5 11:14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啊,科技股哪里涨了呀,这两天大盘那么差。

发布于2019-8-6 11:2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技走势不错的,后面的主流投资方向,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8-3 10: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现在的行情还是不错的,上涨幅度不错

发布于2019-8-5 10: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看来是上涨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15 14:5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首批上市的科创板25家公司从本周起恢复每天20%的涨跌幅限制。

发布于2019-8-5 10: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涨跌幅限制不是影响科技股涨跌的主要因素

发布于2019-8-5 10:5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关注一下,近期来说上涨趋势还是不错,但是建议谨慎投资

发布于2019-8-5 10:5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在昨日迎来常规交易,实行日内20%的涨跌幅限制.目前来看科创板赚钱效应很足啊

发布于2019-8-5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表现依然还是很活跃的,值得继续关注,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19-8-5 11:0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表现还是很活跃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19-8-5 11: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科创板还是利好,比较是国家扶持,您可以多关注一下,另外现在办理开户比较优惠,欢迎咨询哦!

发布于2019-8-5 11: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不一定,开个户满足20日日均50万,开户直接找我办理,软件上就可以操作

发布于2019-8-5 11:3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最近芯片、5G版块表现还是不错的

发布于2019-8-5 11: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总的来说近期来说上涨趋势还是不错,但风险也相对较大,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8-5 12: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市场整体环境不好,建议还是谨慎投资。祝你股市长红!

发布于2019-8-5 14: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表现依然还是很活跃的,值得继续关注,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8-5 14:3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科创板首日涨跌幅限制您看还有哪些我没考虑到的?
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但您可能未考虑到盘中临时停牌、价格笼子、融资融券、申报数量及盘后交易等配套机制带来的复杂影响。
小思经理来咯 366
ETF 有没有涨跌幅限制
ETF是有涨跌幅限制的,不同类型的ETF限制规则有所差异。咱们先理清楚不同类型的情况,普通A股相关ETF涨跌幅限制和A股个股一致,科创板、创业板相关的ETF则对应标的指数的涨跌幅规则。...
资深崔经理 150
科创板没有涨跌幅限制吗?佣金怎么收取?
为您解答:科创板新股上市交易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之后涨跌幅限制为20%,开通科创板是需要符合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同时交易经验在2年以及上。网上开户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3的,根...
资深小梦经理 11180
科创板股票有涨跌幅限制吗?每天科创板股票的涨跌幅限制是多少啊?
科创板股票涨跌幅限制是20%。科创板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但是有临时停牌机制,上市后第6个交易日开始,实施20%的涨跌幅限制。科创板股票的成交量会纳入上证指数,但涨跌...
理财经理小汪 10814
港股通有涨跌幅限制吗?和A股有什么不同?
港股通与A股最大的区别之一,就是港股通没有A股那样严格的涨跌幅限制。在A股,主板股票的涨跌幅被限制在10%,创业板和科创板是20%。但在港股通,股票一天之内上涨或下跌超过50%都是完全...
资深吴经理 3698
美股有没有涨跌幅限制呀?为啥经常看到某只美国科技股一天涨好几十?
美股市场没有个股涨跌幅限制,这是部分美国科技股单日涨幅或跌幅较大的核心原因之一。不过美股设有大盘熔断机制,当标普500指数下跌达到一定阈值时,会触发全市场暂停交易以防范极端风险,但个股...
资深安妍老师 3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