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进入常规涨跌幅限制后,科技股还在上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各板块涨跌幅限制 科技股

科创板进入常规涨跌幅限制后,科技股还在上涨吗?

叩富问财 浏览:587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上市前五天后,股票进入了20%涨跌幅限制。

发布于2019-8-5 15: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来看科技股还是一个上涨的行情,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8-5 15:48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来看科创帮还是处于上涨的行情的

发布于2019-8-5 16:43 金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近期看来科创板是处于上涨行情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8-5 16:4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个股还是在涨,建议你多关注一下

发布于2019-8-6 14:37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批上市的科创板25家公司是从本周起恢复每天20%的涨跌幅限制!

发布于2019-8-6 15:3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表现还是很活跃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19-8-6 16:5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表现依然还是很活跃的,值得继续关注。我司各项手续费可超低,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8-8 11: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批上市的科创板25家公司已经恢复每天20%的涨跌幅限制,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8-8 15: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表现还是很活跃的,看看后市表现!!

发布于2019-8-8 22:5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已经在回调了、炒股开账户我司免费受理,什么都是可以商量的哦,量大从优,祝您赚得盆满钵满!

发布于2019-8-9 13:3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进入常规涨跌幅限制后,科技股暂时处于调整期,上涨趋势减弱

发布于2019-8-15 14:3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股票进入了20%涨跌幅限制,欢迎预约咨询我开户,大资金客户费用最低,绝对可以节约您的成本费用,祝您的股票都红!

发布于2019-9-18 12:3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科创板进入常规之后科技股现在是还在上涨的,

发布于2019-11-26 10: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科技股的涨势情况还是很不错的哈,祝你愉快。

发布于2019-11-29 16:0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科创板的涨跌的限制是百分之二十,满足条件可以在软件上开通的,我司佣金优惠

发布于2019-12-18 20:4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从目前来看走势还是不错的,上涨幅度不错。

发布于2019-12-24 14: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进入常规涨跌幅限制后,走势还是不错的

发布于2020-3-10 13:0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表现还是很活跃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31 14:1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的科技股仍然涨幅是不错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22 14: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科创板首日涨跌幅限制您看还有哪些我没考虑到的?
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但您可能未考虑到盘中临时停牌、价格笼子、融资融券、申报数量及盘后交易等配套机制带来的复杂影响。
小思经理来咯 366
ETF 有没有涨跌幅限制
ETF是有涨跌幅限制的,不同类型的ETF限制规则有所差异。咱们先理清楚不同类型的情况,普通A股相关ETF涨跌幅限制和A股个股一致,科创板、创业板相关的ETF则对应标的指数的涨跌幅规则。...
资深崔经理 150
科创板没有涨跌幅限制吗?佣金怎么收取?
为您解答:科创板新股上市交易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之后涨跌幅限制为20%,开通科创板是需要符合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同时交易经验在2年以及上。网上开户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3的,根...
资深小梦经理 11180
科创板股票有涨跌幅限制吗?每天科创板股票的涨跌幅限制是多少啊?
科创板股票涨跌幅限制是20%。科创板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但是有临时停牌机制,上市后第6个交易日开始,实施20%的涨跌幅限制。科创板股票的成交量会纳入上证指数,但涨跌...
理财经理小汪 10814
港股通有涨跌幅限制吗?和A股有什么不同?
港股通与A股最大的区别之一,就是港股通没有A股那样严格的涨跌幅限制。在A股,主板股票的涨跌幅被限制在10%,创业板和科创板是20%。但在港股通,股票一天之内上涨或下跌超过50%都是完全...
资深吴经理 3698
美股有没有涨跌幅限制呀?为啥经常看到某只美国科技股一天涨好几十?
美股市场没有个股涨跌幅限制,这是部分美国科技股单日涨幅或跌幅较大的核心原因之一。不过美股设有大盘熔断机制,当标普500指数下跌达到一定阈值时,会触发全市场暂停交易以防范极端风险,但个股...
资深安妍老师 3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