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线下打新股怎么办理,线下申购科创板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北京线下打新股怎么办理,线下申购科创板的

叩富问财 浏览:761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参与线下打新的话要求的资金是比较高的,欢迎交流了解具体的

发布于2019-7-24 11:1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得有足够多的市值才行,满足条件后去营业厅办理

发布于2019-7-24 11:1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满足市值要求可以打新的,个人投资者目前还不能线下打新科创板,只有机构投资者可以。

发布于2019-7-24 11: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参与线下打新要求的资金是比较高的,最低要求1000万的资金量

发布于2019-7-24 11:2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线下交易满足1000万的资金和5年以上的交易经验个人目前不能参与科创板的线下打新

发布于2019-7-24 11: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线下打新是可以参与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19-7-24 11: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线下打新需要先开通线下打新账户,对资金量也有一定的要求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24 11:2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个人投资者是不能参与网下新股申购的,只有机构才能申购,科创板开户、网上打新等可以咨询我,祝你投资长红!

发布于2019-7-24 11: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科创板只支持机构线下打新,个人投资资者还不能参与

发布于2019-7-24 13:01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线下申购科创板新股一般针对资金较大的机构

发布于2019-7-24 13:2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线下打新一般资金量较大的机构客户可以参与

发布于2019-7-24 13: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线下打新科创板,机构投资者也可以和券商沟通。我司各项手续费可超低,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7-24 13: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线下打新需要先开通线下打新账户,需要资金达到一定的量,资金1000万开权限,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7-24 13:5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科创板那前新股您首先要满足科创板的开通条件,之后您需要满足打新的条件,最后您要进行线下大新,新需要满足1000万的资金量才能够进行

发布于2019-7-24 14: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北京线下打新我司是专业的,我司对于新股的线下打新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24 14:5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来营业部开通网下申购权限,就可以参与新股的网下申购,中签率比网上申购高得多。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24 15: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有资金限制的,因为至少上千万才可以做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7-24 18:4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线下打新可以办理,预约为您开通,手续费可以最低

发布于2019-7-25 16:2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您满足相应的条件就是可以进行打新的,首先申购新股您需要满足20日日均1万元市值,之后您还需要满足科创板的开通条件50万的资金门槛,以及2年的交易经验,最后您还需要满足线下打新的条件:1000万的资金门槛。条件是很高的,建议您可以直接在线上进行打新

发布于2019-7-30 14:56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满足市值要求可以打新的,满足1000万资产,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9-4 17:15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只买etf可以申购新股吗,打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呢?
只买ETF不能申购新股,ETF不计入打新市值。沪深市场为信用申购,沪、深市值1万以上(含)方可参与,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单位(500股);京市...
资深顾问高 8835
成都线下打新一般怎么开户,线下申购流程是怎么样的?
线下打新需要1000万资金和5年交易经验的,开户找我佣金成本价的!不怕您去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7746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63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开通后若无法参与打新,可能是因为未满足相关条件。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
资深小梦经理 3229
打新股几点申购最容易中签?
您好,想提升打新股中签概率,优先选择上午10:30-11:30、下午13:30-14:30这两个时段提交申购,这是实操中更稳妥的申购时间窗口。想稳定提升中签率与交易体验,直接联系银河证...
资深顾问叶 2008
打新股的具体步骤有哪些?从准备到申购全流程。
打新股流程其实挺清晰的,主要分三步准备:先开个股票账户,再攒够对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最后在申购日操作就行。比如沪市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沪市市值,深市同理;科创板、创业板新股还得先开...
首席杨经理 39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