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户炒股,怎么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想开个户炒股,怎么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1044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做股票咨询我司即可了解开户办理指代进行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15 14: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带身份证,银行卡到证券公司直接办理,或者手机开户,我公司股票开户佣金优惠,全国网上免费办理!

发布于2020-2-20 21:1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流程:手机注册实名认证绑定三方即可,推荐我司,优惠的佣金就是我们的口碑!

发布于2020-2-26 15:38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开账户需要您入金或者去原券商转托管您的票才能开的、我司佣金能做到多低我司就能给您多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20 14:2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开立需要备好银行卡资料和本人身份证,我公司的交易佣金是极低的!软件支持智能条件下单!联系我开户吧!

发布于2020-5-14 16:2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对比在线开户,线下申请账户需要要去营业部办理,后面无人降佣,在app交易软件里依据提示填写后就能完成,五分钟就可以便捷办理成功,备好投资者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借记卡,费率低到没朋友!全国都可以享受券商的福利!

发布于2024-4-24 22:2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户,现在费率多少
佣金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佣金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上下的,网上开户佣金现在券商内的对比都是差不多的,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的话是可以享受低佣金开户的,开户手机网上可以直接办理的,要检查开户手机...
资深小周经理 2165
,你好,我想开个户,现在可以开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各大证券公司网上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先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谈好佣金多少,开好户之后客户经理会帮您申请低佣金的。网上炒股开户,需要年龄在18...
资深小静经理 961
炒股怎么开户需要什么条件?我想开个户炒股。
开户时请务必带上清晰、完整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原件。账户初次开设,若无特殊要求,将按照行业普遍的万分之三佣金标准执行。用户可按需选择线上或实体店开户流程。开户时,默认采用每万元交易佣金万分...
资深安经理 8048
炒股想开个低费率的户,具体怎么操作啊?
目前开户给到的交易手续费就是万分之三,现在各大券商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的,同时建议您提前在线联系一名券商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证券账户,这样的话佣金会比较便宜。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
资深小陆经理 836
我想开个户,炒股,请问哪家比较便宜安全
股票开户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交易频繁的客户所获得的手续费会相对比较优惠,股票开户直接进行线上开户,只需要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就是可以了,选择银行转证券(转入),再输入密码和金额,点击转账...
资深小桃经理 3764
你好,我想开个户,有什么优惠吗?
佣金优惠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选择上市券商,品牌好专业水平强,口碑好,还有线上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降低股票手续费,请参照以下方法:1.如果您的开户渠道不对...
资深小周经理 23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