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户炒股,怎么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想开个户炒股,怎么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1040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市场主要是通过网络开户,开户快捷方便,如果以后不用销户也方便。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您可以联系我。我们公司提出低佣金开户和专业的金融服务。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7-9 21:3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股开户准备好开户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

发布于2019-7-30 14:5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首选我司,佣金行业最优惠,大资金还能免费使用50人交易的急速通道

发布于2019-9-23 13:05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都是网上开户,正常来说每个人都是可以开通3个股票账户的,建议选上市大券商办理开户,并且在网上开户的话是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19-10-15 16:41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选好券商,网上办理即可。我司佣金低至成本,开户详情可以咨询我。

发布于2020-3-13 10:4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开立需要备好银行卡资料和本人身份证,我公司的交易佣金是极低的!软件支持智能条件下单!联系我开户吧!

发布于2020-5-14 16:2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户,现在费率多少
佣金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佣金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上下的,网上开户佣金现在券商内的对比都是差不多的,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的话是可以享受低佣金开户的,开户手机网上可以直接办理的,要检查开户手机...
资深小周经理 2158
,你好,我想开个户,现在可以开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各大证券公司网上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先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谈好佣金多少,开好户之后客户经理会帮您申请低佣金的。网上炒股开户,需要年龄在18...
资深小静经理 945
炒股怎么开户需要什么条件?我想开个户炒股。
开户时请务必带上清晰、完整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原件。账户初次开设,若无特殊要求,将按照行业普遍的万分之三佣金标准执行。用户可按需选择线上或实体店开户流程。开户时,默认采用每万元交易佣金万分...
资深安经理 8024
炒股想开个低费率的户,具体怎么操作啊?
目前开户给到的交易手续费就是万分之三,现在各大券商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的,同时建议您提前在线联系一名券商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证券账户,这样的话佣金会比较便宜。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
资深小陆经理 830
我想开个户,炒股,请问哪家比较便宜安全
股票开户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交易频繁的客户所获得的手续费会相对比较优惠,股票开户直接进行线上开户,只需要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就是可以了,选择银行转证券(转入),再输入密码和金额,点击转账...
资深小桃经理 3752
你好,我想开个户,有什么优惠吗?
佣金优惠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选择上市券商,品牌好专业水平强,口碑好,还有线上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降低股票手续费,请参照以下方法:1.如果您的开户渠道不对...
资深小周经理 23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