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科创板新股的时候需要提前缴款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申购科创板新股的时候需要提前缴款吗?

叩富问财 浏览:9399 人 分享分享

44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需要的,只要保证在下午四点以前,您的账户有足够的余额资金进行缴款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9-7-9 16: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不需要提前缴费的,一般是在中签后才通知缴费。我司手续费可协商超低,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9 16: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新股申购同其他新股申购一样的,中签才需要缴款,不需要提前缴款。祝你股市长红!如果需要开通股票账户欢迎和我联系!

发布于2019-7-9 16:0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科创板新股跟平常的新股一样的,都是中了才交钱。

发布于2019-7-9 15:4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新股申购都不需要提前缴款的,中签再扣

发布于2019-7-9 15:1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中签之后再进行缴款,希望您中签,欢迎联系交流!

发布于2019-7-9 15:1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科创板新股,申购时无需缴付认购资金,T+2日确认中签后需确保16:00有足够资金用于新股申购的资金交收;

发布于2019-7-9 14:33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用哈,你等中签之后准备好资金交款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9-7-9 14: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科创板新股申购是不需要提前缴费的,您只需要在中签日交款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9-7-9 14:0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等新股中签了再缴款即可,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7-9 13: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需要,您需持有市值达到10000元以上方可参与科创板新股网上申购。

发布于2019-7-9 13: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需要提前交款,中签之后再进行缴款,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7-9 13:3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时,是不需要提前缴款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7-9 13:3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提前缴款的,现在都是先申购,申购中签后才需要缴款欢迎来信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7-9 13:2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需要的提前缴款,等新股中签了再缴款即可,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7-9 13: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需要,中签之后才需要缴款,更多欢迎交流咨询

发布于2019-7-9 13: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需要提前缴费的,一般是在中签后才通知缴费

发布于2019-7-9 13: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不需要提前交款的,但在中签公告发布当日,如果您想认购中签的新股,是需要保证在下午四点以前,您的账户有足够的余额资金进行缴款的,有疑问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9 13:1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提前交款,但是在中签公告发布当日,如果您想认购中签的新股,需要保证在下午四点以前,您的账户有足够的余额资金进行缴款,否则会被视为自动放弃。希望能够为您提供更多专业的增值服务,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9 13:1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需要提前缴款的,现在都是先申购,申购中签后才需要缴款

发布于2019-7-9 13:1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怎么算,和主板市值是共用的吗?
科创板申购额度依托沪市市值核算,和沪市主板市值完全共用,与深市主板市值相互独立不通用。具体规则可咨询专业的专属客户经理,不同券商系统显示可能有细微差异。1.额度算法:以申购日T-2日前...
张经理 289
科创板新股北芯生命什么时候申购?中一签能赚这么多!,请教一下老师
科创板新股北芯生命的申购时间需要关注交易所公告,具体日期请以官方发布为准。科创板投资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条件。新股中签收益受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如果您对科...
小怡经理 2739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技巧,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需要综合考虑市场环境、个股表现和自身投资策略。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初期波动较大,建议您关注开盘价和盘中走势,结合行业板块热度决定卖出时机。如果市场情绪积极,可考虑在涨...
资深胡经理 3236
没开通科创板,我却成功申请获得了科创板新股的股份,正常吗
不正常。按规则:未开通科创板权限,不能申购、也不能中签科创板新股。出现这种情况,多为券商系统显示错误、误配号或误通知。处理:-立即联系券商核实,确认是否真中签。-若确为误中签,通常会被...
老牛经理熊熊 1221
为什么科创板新股申购不了,想问下专业老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一定的开通条件,具体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如果您不符合这些条件,可能就无法参与新股申购。您可以加我微信,详细了解一下您的账户情况,我会为您...
首席张经理 2862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这些条件是监管要求,确保投资者具备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您对科创板申购条件或操作流程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
首席毛经理 9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