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科创板新股的时候需要提前缴款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申购科创板新股的时候需要提前缴款吗?

叩富问财 浏览:9397 人 分享分享

44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的,2022年满足条件手机上就可以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2年经验,满了18岁下载官方开户app办理,咨询康经理!我司手续费都公开透明的!行业您了解到的极低价直接给您!

发布于2022-6-2 14:1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不用提前交款,当你中签后就需要缴纳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9-16 13: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的,需要先开通科创板权限,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能低于50万并且证券账户交易满24个月,找我上市券商,费率业内公认低!

发布于2021-8-27 10:22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版新股申购不需要冻结资金的,只有等中签了新股之后才需要交款的,佣金是根据资金量定的,我司成本价!

发布于2021-3-16 12:0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版新股申购不需要冻结资金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7-24 16: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的时候不需要您提前缴款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4-3 15:5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不需要提前缴款的中签之后在缴款即可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15 15: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跟主板是一样的,中签之后才需要缴款。

发布于2020-1-3 15: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的时候不需要您提前缴款的,中签时需要您当天有足够的资金

发布于2019-12-13 09:5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账户里面满足资金即可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4 10:4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科创板新股不需要提前缴款,中签后留存足够的余额资金进行缴款就行。欢迎联系开户

发布于2019-11-4 13: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科创板新股申购是不需要提前缴费的,预约我调整交易佣金,交易手续费我公司可以做到最低的,节省下您的成本费用,祝您投资顺心!

发布于2019-9-19 14:4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都是在中签后进行缴款的,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7-30 14:5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需要哈,新股申购都是在中签后进行缴款的哟,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22 14: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提前交款,在中签公告发布当日宣布后再缴款,二级市场账户申请找我办理,可以协商哦,软件服务好,预祝您操作如意!

发布于2019-7-17 17:0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需要的哦,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7-15 13:2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保证在下午四点以前,您的账户有足够的余额资金进行缴款就行,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7-11 11:4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的新股交易规则还是一样的,您可以先申购中签之后才需要缴款。

发布于2019-7-10 16: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的,现在新股申购都不需要了。只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对应市场市值的要求就可以了,还有相应的权限,比如科创板,创业板等。

发布于2019-7-10 09: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需要的,您需要在T+2日当天下午4点之前账户资金足够缴费就行了

发布于2019-7-9 16:33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怎么算,和主板市值是共用的吗?
科创板申购额度依托沪市市值核算,和沪市主板市值完全共用,与深市主板市值相互独立不通用。具体规则可咨询专业的专属客户经理,不同券商系统显示可能有细微差异。1.额度算法:以申购日T-2日前...
张经理 289
科创板新股北芯生命什么时候申购?中一签能赚这么多!,请教一下老师
科创板新股北芯生命的申购时间需要关注交易所公告,具体日期请以官方发布为准。科创板投资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条件。新股中签收益受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如果您对科...
小怡经理 2739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技巧,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需要综合考虑市场环境、个股表现和自身投资策略。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初期波动较大,建议您关注开盘价和盘中走势,结合行业板块热度决定卖出时机。如果市场情绪积极,可考虑在涨...
资深胡经理 3236
没开通科创板,我却成功申请获得了科创板新股的股份,正常吗
不正常。按规则:未开通科创板权限,不能申购、也不能中签科创板新股。出现这种情况,多为券商系统显示错误、误配号或误通知。处理:-立即联系券商核实,确认是否真中签。-若确为误中签,通常会被...
老牛经理熊熊 1221
为什么科创板新股申购不了,想问下专业老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一定的开通条件,具体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如果您不符合这些条件,可能就无法参与新股申购。您可以加我微信,详细了解一下您的账户情况,我会为您...
首席张经理 2862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这些条件是监管要求,确保投资者具备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您对科创板申购条件或操作流程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
首席毛经理 9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