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这么多钱,股票配股能部分配部分不配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股 股票配股

我没这么多钱,股票配股能部分配部分不配吗?

叩富问财 浏览:661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部分或全部配股,也应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详情咨询。

发布于2019-7-4 19:15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配股是根据您的实际意愿来选择是否配股哈,但是如果不全额配股,等除权除息你就直接亏损了
欢迎咨询我司办理!我司低佣金交易能帮您节约不少的资金!

发布于2021-3-17 16:0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没有办法操作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19 18: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配股是根据您的实际意愿来选择是否配股哈,佣金我司直接成本价!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

发布于2020-4-8 13:5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不可以。如果决定配股,最好配足。否则就提前卖掉不参与。

发布于2019-7-3 11: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可以。如果决定配股,最好配足,否则就提前卖掉不参与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7-4 13:12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相应的程序,向原股票股东按其持股比例、以低于市价的某一特定价格配售一定数量新发行股票的融资行为。需要全部配齐

发布于2019-7-4 13:2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可以部分不配,最好要配足,

发布于2019-7-4 13:37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可以部分配股的,如果资金不足,可以提前卖掉一部分股份,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7-4 13:4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实在没钱的话,最好在停盘前把该股票卖出如果长期看好该股票的话可以平掉一些其他股票的仓位进行配股。必须做出选择,如果你没配股,但是股票又要停盘了,那么复盘后你一定是亏损的。

发布于2019-7-4 13: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决定配股,最好配足,如果你没配股,但是股票又已经停盘了,那么复盘后你很可能是亏损的。

发布于2019-7-4 14:20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不可以,如果决定配股,最好配足,否则就提前卖掉不参与!

发布于2019-7-4 15:29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是资金不够,建议您不要选择配股

发布于2019-7-4 15: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者可多次申报认购,但每个人申请认购的配股总数最多不超过其可配股数量。投资者也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决定是否认购配售部分或全部

发布于2019-7-4 16:09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相应的程序,向原股票股东按其持股比例、以低于市价的某一特定价格配售一定数量新发行股票的融资行为。需要全部配齐。我司佣金可给到成本价,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7-5 09: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在股权登记日前没有钱参与配股,可以卖出部分

发布于2019-7-5 11: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不可以的,要么全部认购,要么不认购。最好想办法参与,如果不参与的话,虽然你的持股数量不变,但是你的权益实际上是下降了的,也就是你是亏损的,希望可以帮到你的,股市其它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或者来电咨询,祝你投资长红。

发布于2019-7-11 18:4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不可以的哈,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相应的程序,向原股票股东按其持股比例、以低于市价的某一特定价格配售一定数量新发行股票的融资行为需要全部配齐,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24 13:5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您的权利您可以自由抉择的,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8-20 14:1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配股是根据您的实际意愿来选择是否配股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5 10:1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不配股不会直接产生现金亏损,但会因除权后持股比例被稀释、股价摊薄而面临实际的市值损失,且无法享受配股的折价收益。
小思经理来咯 1158
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不配股不一定会直接亏损,但放弃配股权利可能会面临以下实际损失,若放弃配股,持股数量不变,但股价会按除权价调整,导致持股市值减少。例如,股权登记日收盘价10元,配股价6元,配股比例10配...
1216
融资买入的股票配股,缴款的资金算不算融资负债?
这种情况需要分两种类型处理:如果是使用自有资金完成配股缴款,那么这部分资金不会计入您的融资负债,只需正常等待配股到账即可。点击我的头像咨询就可以获得开通vip低佣账户资格,坐等是没有机会的呢!
高级胡经理 152
定投组合搭配股票和ETF该如何分配比例
您好,ETF与个股定投比例底层逻辑与风险收益分工。ETF定投核心作用是“保底稳盘”:宽基ETF覆盖全市场、分散黑天鹅风险、无暴雷退市风险、走势平滑、适合长期月投/周投复利,是定投组合的...
资深崔经理 206
我有50万资产,想进行合理配置,但是不知道该如何分配股票、基金、债券等资产的比例。
资产配置得结合你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期限来定。要是你风险承受能力高、投资期限长,想追求较高收益,那可以把较大比例的资金投向股票和股票型基金,比如股票占40%,也就是20万;股...
资深程顾问 1728
股票配股散户一般是亏还是赚?配股是好事吗?请指教,感谢!
配股对散户来说,是否赚钱取决于股价和认购情况。若股价低于配股价,散户不参与就亏;若参与且股价上涨,则可能赚。配股本身是公司融资行为,利好长期发展,但短期需谨慎操作。
小鹿经理 19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