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有科创板打新的资格进行网上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申购超全指南 网上申购

怎样才有科创板打新的资格进行网上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9000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科创板属于新上市的板块,参与科创板打新,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投资者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满足股票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在50万以上,并且有2年的交易经验
(2)投资者股票账户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上海股票市值在1万以上。
满足条件的可以在打新当天在股票账户进行新股申购,有问题随时沟通。

发布于2019-6-24 17:57 广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首先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然后有上海的股票市值,前20个交易日日均达到一万才有申购额度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6-24 16:02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先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然后有了上海的股票市值,才可以进行申购,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6-24 16:08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需要账户里放多少钱才有资格?一万块够不够?
您好,新股申购是看持仓市值哦,参与A股打新的核心门槛是持仓市值,而非闲置现金。一万元资金完全可以满足基础打新条件。除了极致的服务!还有超级优惠的手续费!我这么专业!找我开户一对一指导
首席卢经理 336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455
打新股怎么操作才能中签?股票账户要准备多少市值才有资格申购?,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打新股中签核心看市值和配号数量。A股要求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市值才有资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比如想打沪市新股,账户里要有至少1万沪市股票;深市同理。申购时按市值匹配额...
资深黄经理 1488
科创板网上申购不得超过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科创板网上申购不得超过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50%,具体详情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相对是很简单的,首选是在手机APP上进行开户,如果是去现场开户营业部办理建议提前预约,...
首席毛经理 3837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12
开户后必须持有股票才能参与打新,打新股一定要先买股票才有资格
是的,开户后需要持有一定市值才能参与打新。根据目前规则,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才能获得申购额度。打新股确实需要先买入股票,这是为了确保投资者有足够的市场参与度。我...
首席张经理 16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