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有科创板打新的资格进行网上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申购超全指南 网上申购

怎样才有科创板打新的资格进行网上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9004 人 分享分享

40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有沪市股票市值一万以上,还要有科创板交易权限

发布于2021-9-30 14:4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就可以了,科创板开通条件:20日日均资产50万;两年交易经验。
找我开户佣金很低很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9-2 13: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通后要申购新股还需要有上海的市值,开通科创板手机上要五十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我司佣金利息等费用都是优惠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1-3-22 15:1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通条件是50万资金和两年交易经验,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7-21 17: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满足20日日均市值1万。欢迎联系开户,为您申请便宜的佣金。

发布于2020-4-25 10:2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前20个交易日日均达到一万就有申购资格了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4-7 23:1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打新需要满足开通科创版的权限才可以打,

发布于2020-2-29 12: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先您要开通科创板的权限,然后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

发布于2020-1-15 11: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需要开通科创板的权限,还要一万以上的沪市市值,我司的交易佣金低至成本

发布于2019-12-10 12:4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进行网上申购需要满足1万元的市值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10 10:4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满足第一,50万资产门槛。第二,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第三,上海市场持仓市值达到10000元以上。开户详情可咨询!

发布于2019-12-2 10:3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先开通科创板权限!满足相应的市值要求才可以申购!

发布于2019-11-29 14:4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先需要开立科创板账户,五十万的资金两年的交易几根烟,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25 15: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打新首先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其次要有上海新股额度,欢迎找我协助您办理!

发布于2019-11-11 14: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要满足两个条件:科创板权限和打新资格。如需开户欢迎在线详谈。

发布于2019-11-1 16: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先开通科创板的权限才可以申购新股。开户预约我可以下调佣金,费用我司最低,努力与您的诉求达成一致,祝您投资赚钱!

发布于2019-9-20 11:3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其次要有上海的股票市值,前20个交易日日均达到一万才有申购额度,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7-24 10: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近20个交易日,账户平均资产(现金或股票)达到50万元。

2、股票交易经验满2年(股票账户开通满2年,期间有交易记录)。

发布于2019-7-23 11: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有沪市市值,且开通科创板权限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9-7-1 10:5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两年的交易经验

发布于2019-6-26 15: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需要账户里放多少钱才有资格?一万块够不够?
您好,新股申购是看持仓市值哦,参与A股打新的核心门槛是持仓市值,而非闲置现金。一万元资金完全可以满足基础打新条件。除了极致的服务!还有超级优惠的手续费!我这么专业!找我开户一对一指导
首席卢经理 336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455
打新股怎么操作才能中签?股票账户要准备多少市值才有资格申购?,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打新股中签核心看市值和配号数量。A股要求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市值才有资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比如想打沪市新股,账户里要有至少1万沪市股票;深市同理。申购时按市值匹配额...
资深黄经理 1488
科创板网上申购不得超过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科创板网上申购不得超过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50%,具体详情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相对是很简单的,首选是在手机APP上进行开户,如果是去现场开户营业部办理建议提前预约,...
首席毛经理 3837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12
开户后必须持有股票才能参与打新,打新股一定要先买股票才有资格
是的,开户后需要持有一定市值才能参与打新。根据目前规则,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才能获得申购额度。打新股确实需要先买入股票,这是为了确保投资者有足够的市场参与度。我...
首席张经理 16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