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9-30 14:42 北京
打新股需要账户里放多少钱才有资格?一万块够不够?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