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上市,A股会下跌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A股投资宝典

科创板上市,A股会下跌吗?

叩富问财 浏览:5347 人 分享分享

26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一个利好,不会说因为科创板的上市A股就会跌。不会的。

发布于2019-6-17 10: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长期肯定是对股市有积极作用的,为优秀的科创公司提供资金。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6-17 10:0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长期肯定是对股市有积极作用,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17 09:5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应该说,科创板正式开板,对于A股是一个大利好,而不是大利空

发布于2019-6-17 09:4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长期肯定是对股市有积极作用的,为优秀的科创公司提供资金。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6-16 15: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会上涨,会给股市带来一定的积极影响,

发布于2019-6-16 11: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和普通A股的交易区别有哪些?
一句话:科创板门槛更高、波动更大、规则更灵活,普通A股(主板)门槛低、波动小、规则保守。下面用最清晰的对比,直接看懂:一、开户门槛(最大区别)普通A股(主板):有身份证就能开,无资金、...
财经小李子 2346
股票分红是怎么回事,分红后股价为什么会下跌?
股票分红是上市公司给股东分净利润,是股东的投资回报;•分红后股价「下跌」是除权除息的正常调整,不是真跌,总资产不变;•分红本身不产生收益,真正的收益来自后续的填权上涨。
平安喜乐 2189
科创板上市了后,打新股的收益也会和A股这样吗?
你好,一般来讲,新股上市后都会有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多关注一下
资深顾问 9642
如果科创板的股票股价下跌,那A股中的对标股也会相应下跌吗?
您好,这个是有一定的关联性的,可能会导致对标股的下跌
遥经理 4621
分红后股价会下跌,那分红有什么意义?
把分红当成“公司发给你的红包”:①落袋为安——分红是真金白银,哪怕股价除权后短期下跌,你账户里的现金仍增加,相当于把部分利润提前装进自己口袋。②除权不亏——股价下跌只是把分给你的钱“扣...
资深小元经理 9810
想问一下港股和A股的分红方式一样吗?分红之后股价会不会下跌啊?
手机开户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股票开户直接手机上即可办理,支持7*24小时在线申请强烈推荐选择我司,新客户可享受一系列超级优惠政策,抓住机会,赢在起点。
资深梦梦经理 108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