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上市,A股会下跌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A股投资宝典

科创板上市,A股会下跌吗?

叩富问财 浏览:5345 人 分享分享

26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短期来看会有一定幅度的下跌,但影响不会很大,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9-16 14: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具体分析的,每个市场的都是不一样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7-20 17: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对A股影响不大。欢迎预约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

发布于2020-4-25 20:3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是一个利好消息的,建议您关注后市发展,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4-8 17:5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期来看,对于A股还是有比较积极的影响,但是短期来看,会吸引走A股市场的资金。

发布于2020-1-17 11:3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不一定,影响A股的因素是很多的,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11 13:3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上市肯定是会利好A股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27 21: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可能会有影响,因为会稀释A股市场的资金,可能会导致A股下跌,

发布于2019-7-29 13: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会对a股产生一定的冲击力,具体的走势还需持续关注

发布于2019-7-26 08:3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对整个市场具有一个积极推动的作用,不会影响a股的下跌。我司手续费可协商超低,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9 10: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短期A股可能会下跌,因为科创板的开通从A股吸走了不少的资金,但是长期肯定是对股市有积极作用的,我认为您是可以考虑一下我司的,可以商量佣金,祝您投资如意!

发布于2019-7-8 09:3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对整个市场具有一个积极推动的作用,对于A股是一个大利好,而不是大利空。

发布于2019-6-22 14: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有促进市场积极性的作用,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6-17 13:2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个人认为科创板对整个市场具有一个积极推动的作用,所以相对来说不会影响a股的下跌。

发布于2019-6-17 11:5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长期来看肯定是对股市有积极作用的,可以为优秀的科创公司提供资金

发布于2019-6-17 11:2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出于资金流向科创板的考虑吗,这个谁也说不好,但是或多或少还是会产生一些影响的,但是这个影响是好是坏,最终会走向何处确实是谁都不知道的一个问题了!

发布于2019-6-17 10:54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有刺激市场的作用,是利好消息

发布于2019-6-17 10:4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有促进市场有利好的作用,祝你好运

发布于2019-6-17 10: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是一个利好消息的,建议您关注后市发展,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6-17 10:1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是在上海交易所设立的,按照命名习惯,上海交易所的上市股票都是以6开头的。那么估计科创板的股票也是以6开头的。

发布于2019-6-17 10: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54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和普通A股的交易区别有哪些?
一句话:科创板门槛更高、波动更大、规则更灵活,普通A股(主板)门槛低、波动小、规则保守。下面用最清晰的对比,直接看懂:一、开户门槛(最大区别)普通A股(主板):有身份证就能开,无资金、...
财经小李子 2346
股票分红是怎么回事,分红后股价为什么会下跌?
股票分红是上市公司给股东分净利润,是股东的投资回报;•分红后股价「下跌」是除权除息的正常调整,不是真跌,总资产不变;•分红本身不产生收益,真正的收益来自后续的填权上涨。
平安喜乐 2189
科创板上市了后,打新股的收益也会和A股这样吗?
你好,一般来讲,新股上市后都会有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多关注一下
资深顾问 9642
如果科创板的股票股价下跌,那A股中的对标股也会相应下跌吗?
您好,这个是有一定的关联性的,可能会导致对标股的下跌
遥经理 4621
分红后股价会下跌,那分红有什么意义?
把分红当成“公司发给你的红包”:①落袋为安——分红是真金白银,哪怕股价除权后短期下跌,你账户里的现金仍增加,相当于把部分利润提前装进自己口袋。②除权不亏——股价下跌只是把分给你的钱“扣...
资深小元经理 9810
想问一下港股和A股的分红方式一样吗?分红之后股价会不会下跌啊?
手机开户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股票开户直接手机上即可办理,支持7*24小时在线申请强烈推荐选择我司,新客户可享受一系列超级优惠政策,抓住机会,赢在起点。
资深梦梦经理 108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