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5-14 11:01 南昌
我的股票账户开通已有十年以上了,股票金额也有五十万以上,为什么开通科创板是说我经验不足两年?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6971 人
分享
科创板不到两年怎么开通,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通北交所,创业板和科创板需要两年交易经验,除了股票,2年前买过etf和lof基金可以嘛,算两年交易经验吗
两年交易经验从哪天开始算?没有两年股票经验能开创业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