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6-1 14:47 深圳
假如我开通科创板后,我不购买科创板股票,若科创板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符合科创板投资者适当性条件且同时持有市值达到多少以上的投资者可以参加网上申购?
涨停的股票买不进,那能卖的出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