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投资科创板账户要是没有持仓的股票,那能参加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之后投资科创板账户要是没有持仓的股票,那能参加吗?

叩富问财 浏览:728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科创板打新如果没有上海的持仓股票是没有办法参加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1 14:4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打新如果没有上海的持仓股票是没有办法参加的,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1 21: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上海的股票,才能参与新股的申购

发布于2019-6-3 09:00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上海的股票,才能参与新股的申购

发布于2019-6-3 10:24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上海的股票,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6-4 15: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有科创板交易权限和上海新股申购额度就能申购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6-5 14:0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市值的话是申购不了新股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7-16 16: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是属于上海,所以就需要一定的股票市值的!

发布于2019-6-1 17: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可以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12 15: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科创板是要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的沪市市值。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0-6-11 13: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可以的,必须有超过一万的沪市市值

发布于2019-6-1 15: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上海的股票,希望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1 23: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上海的股票,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3 11: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打新是需要持有上海的股票的,希望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3 11:1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持有上海的股票,投资者参与科创板股票交易,应当使用沪市A股证券账户。符合科创板股票适当性条件的投资者仅需向其委托的证券公司申请。

发布于2019-6-4 11: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需要持有上海的股票,希望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4 16: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打新必须持有上海的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4 16:5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打新如果没有上海的持仓股票是没有办法参加的,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上海的股票。

发布于2019-6-10 15:2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投资科创板账户没有持仓的股票,是不能参加的。

发布于2019-7-1 14:24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是不可以的,必须有超过一万的沪市市值哦,咨询我办理账户,能够协商佣金,祝您开心顺心!

发布于2019-7-8 14:2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假如我开通科创板后,我不购买科创板股票,若科创板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若要开通科创板,请先确保自己符合以下要求。1.申请科创板交易权限时,请保证证券账户与资金账户在20个交易日内的日均资产满足50万元人民币的要求。2.投资者需累积至少24个月的证券交易经...
首席王经理 512
符合科创板投资者适当性条件且同时持有市值达到多少以上的投资者可以参加网上申购?
科创板归集了那些紧扣国家战略发展脉络、掌握重要科技、参与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和互联网等高科技和新兴战略产业的杰出企业。只要您符合科创板的开户条件,并且开通了科创板交易权限就能够进行科创...
资深梦梦经理 43034
如果不是本地户口,那能不能股票开户?
股票开户,是不需要到户口所在地办理的,开户没有地点限制,要您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开户联系我,享受行业低手续费优惠!
客户经理华 10807
科创板如果不满足开户门槛的话,通过基金可以参加,那是个什么流程?
你好,直接开通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到科创板基金的交易中,不需要任何权限。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北经理 8616
想参加科创板打新股,都需要什么条件啊?
最低持有市值要1万元。只要你参与证券交易达两年以上,且个人证券账户内的资产在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你就可以在科创板开户了,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的,科创板坚持...
资深黄经理 16199
涨停的股票买不进,那能卖的出去吗?
您好,涨停的股票仍然可以自由卖出,只不过在买入上有一些限制。以下是详细解释:涨停股票的交易机制1.买入限制:-当一只股票涨停时,表示股票的市场价格达到了当天交易所规定的最高涨幅限制。这...
张经理 132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