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股市是T+0还是T+1?香港股市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T+0 股市必备工具 香港股市

美国的股市是T+0还是T+1?香港股市呢?

叩富问财 浏览:9229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美国股市交易时t+0;港股是T+0交易,T+2交收。也就是说当天买的股票当天就可以卖。但是卖了后资金2天后到账。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9-5-23 17:26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美国股票交易实行T+0交易制度,而我国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

发布于2019-5-23 17:2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8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买卖适用A股T+1还是港股T+0规则?
港股通用的是港股T+0,不是A股T+1。一、交易规则(T+0)当天买→当天就能卖,日内可以无限次买卖。示例:9:30买入14:00觉得够了就可以直接卖出同一天还可以再买、再卖二、交收规...
珍珠大王驾到 804
港股的交易规则是T+0还是T+1啊?
港股(包括港股通)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即可卖出,日内可多次买卖。但需注意,其交收制度为T+2,即资金与股票要在交易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才完成清算交割。市场有风险,投资...
36116
2019年港股怎么开户?香港股市与A股市场有什么不同?
想要开户需要选择券商,评定券商的好坏主要是看券商的佣金以及服务,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进行开户操作,用手机就可以自助办理开户,开户有两种不同的方式,线上更方便,可以足...
黎经理 8009
股市T+1的交易制度,与T+0的制度代表什么意思?麻烦解读一下吧
T买T+1才可以卖出股票,T+0是当天买当天卖,有需要开户联系我
资深万经理 6757
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
T+0的哦。目前的佣金默认万分之3,证券公司的股票的交易佣金可以协商的,开户建议您提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佣金会比较低一点,5G时代,通过手机就可以在家轻松开户的哦。开户必...
资深小石经理 26360
香港股市交易时间是怎样的?
你好,香港股市的交易时间安排如下:一、交易时间1.正常交易日①开市前时段:9:00-9:30(可申报,可撤单)②早市:9:30-12:00(可申报,可撤单)③午市:13:00-16:0...
券商田经理 5459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