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设置涨跌幅的限制是为什么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市必备工具 涨跌 跌幅

股市设置涨跌幅的限制是为什么啊?

叩富问财 浏览:885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监管部门规定的,也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发布于2019-5-9 15: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5-8 14: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我们国家的不够成熟,波动太大,是需要相关的涨跌幅限制的。

发布于2019-4-26 13:15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4-23 11: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我司交易佣金费率很低,24小时在线解答问题,

发布于2019-4-18 10: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18 09: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限制过度投机。因为我国的资本市场不是太成熟,放开的话投机性更强,不利于股市的发展,祝你投资长红!需要办理股票账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19-4-18 09: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因为我国的资本市场不是太成熟,需要低佣金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4-18 09:0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1、涨跌幅限制最直接的作用是对市场一天之内的暴涨暴跌进行抑制,预防短期市场风险;2、另一方面,涨跌幅限制也具有一定程度的助涨助跌作用,同时也容易受到大资金的控制

发布于2019-4-18 08: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价格涨跌幅限制就是股票在这一天内的涨幅和跌幅不能超过上一个交易日的一个固定的百分比,A股是百分之十

发布于2019-4-18 08:5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还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股票设置涨跌幅限制就是让市场更加有序,为了维持市场制度,真心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4-18 08:43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为了保护投资者吧,也为了防止市场太大的波动和动荡。

发布于2019-4-17 21:5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更多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4-17 17: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以免过度投机,保护投资者的基本利益,波动太剧烈了,很多人受不了的

发布于2019-4-17 17:3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为了防止大资金操纵市场,保护投资者。

发布于2019-4-17 17: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17 17: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以免过度投机保护投资者的基本利益

发布于2019-4-17 17: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以免过度投机,保护投资者的基本利益,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

发布于2019-4-17 16:5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以免过度投机,保护投资者的基本利益,你可以看到涨停限制了你的收益,跌停也能控制您的亏损。

发布于2019-4-17 16: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一般情况下,为了避免股票的过分波动与投机,防止交易价格的暴涨暴跌,抑制过度投机现象,而对每只股票当天价格的涨跌幅度予以适当限制,即规定交易价格在一个交易日中的最大波动幅度为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上下百分之几,超过后停止交易。这种限制可以防止股价剧烈波动,维护证券市场的稳定,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不过,在涨限价或跌限价上并不停止买卖,交易继续进行,只是价格不变而已。欢迎交流咨询!

发布于2019-4-17 16:5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有没有涨跌幅限制?跟A股涨跌幅规则一样吗?
港股没有A股那种固定±10%的涨跌幅限制。本人提供专业的股票知识解答以及一对一的专业服务,有需要可以点我头像加我微信联系我!免费提供VIP低价佣金,我司两融专项费率低至3.8%,极速交...
东方李经理 13955
做短线交易,想设置股票涨跌幅到一定比例就自动买卖,华宝的涨跌幅条件单能实现吗?设置好后不用盯盘了吧?
短线交易中,纪律性执行是盈利的关键,但手动盯盘容易受情绪影响或错过时机。条件单作为自动化交易工具,能根据预设的涨跌幅触发买卖指令,已成为短线投资者的重要辅助。当前市场中,多家券商和平台...
资深安经理 553
北交所有没有涨跌幅限制?具体的涨跌幅是多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北交所(北证A股)有涨跌幅限制,规则很明确:一、常规交易日(上市次日起)-涨跌幅限制:±30%-计算:涨停价=前收盘价×1.3;跌停价=前收盘价×0.7二、特殊情况(无涨跌幅限制)1....
老牛经理熊熊 5283
基金的涨跌幅大好还是小好?涨跌幅多少比较合适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基金涨跌幅大小各有利弊,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涨跌幅大的基金,意味着它的波动大,如果在合适的时机买入,可能会获得较高的收益,但也有可能在市场下跌时遭受较大的损失,这类基金比较适合风险承受...
基金程老师 3946
除了A股还有别的有涨跌幅限制吗?股票为什么要有涨跌幅限制?
股票有涨跌幅限制是为了防止散户亏损的太严重。
毛顾问 7830
今天南都被st了,今天涨跌幅20%,第二天涨跌幅怎么限制呢?
ST股票(包括*ST)的涨跌幅限制是±5%哦,不管原来的板块是主板、创业板还是科创板,被ST后涨跌幅都会调整为±5%,所以南都被ST后第二天涨跌幅限制是±5%。给你讲清楚规则落地:1....
资深齐顾问 6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