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设置涨跌幅的限制是为什么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市必备工具 涨跌 跌幅

股市设置涨跌幅的限制是为什么啊?

叩富问财 浏览:886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是为了抑制过度投机行为,防止市场出现过分的暴涨暴跌。也是提供了一个冷却期,给投资者提供时间去理性地手机与分析信息重新估计期价。欢迎咨询交流,一对一指导开户。

发布于2019-4-17 16: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涨跌停板制度是为了防止股市的价格发生暴涨暴跌而影响市场的正常运行,股票市场的管理机构对每日股票买卖价格涨跌的上下限作出规定的行为。

发布于2019-4-17 16: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因为我国的资本市场不是太成熟,放开的话投机性更强,不利于股市的发展,祝你投资长红!需要办理股票账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19-4-17 16:5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不然遇到黑天鹅,一天就跌没了。

发布于2019-4-17 16: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有没有涨跌幅限制?跟A股涨跌幅规则一样吗?
港股没有A股那种固定±10%的涨跌幅限制。本人提供专业的股票知识解答以及一对一的专业服务,有需要可以点我头像加我微信联系我!免费提供VIP低价佣金,我司两融专项费率低至3.8%,极速交...
东方李经理 13955
做短线交易,想设置股票涨跌幅到一定比例就自动买卖,华宝的涨跌幅条件单能实现吗?设置好后不用盯盘了吧?
短线交易中,纪律性执行是盈利的关键,但手动盯盘容易受情绪影响或错过时机。条件单作为自动化交易工具,能根据预设的涨跌幅触发买卖指令,已成为短线投资者的重要辅助。当前市场中,多家券商和平台...
资深安经理 553
北交所有没有涨跌幅限制?具体的涨跌幅是多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北交所(北证A股)有涨跌幅限制,规则很明确:一、常规交易日(上市次日起)-涨跌幅限制:±30%-计算:涨停价=前收盘价×1.3;跌停价=前收盘价×0.7二、特殊情况(无涨跌幅限制)1....
老牛经理熊熊 5283
基金的涨跌幅大好还是小好?涨跌幅多少比较合适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基金涨跌幅大小各有利弊,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涨跌幅大的基金,意味着它的波动大,如果在合适的时机买入,可能会获得较高的收益,但也有可能在市场下跌时遭受较大的损失,这类基金比较适合风险承受...
基金程老师 3946
除了A股还有别的有涨跌幅限制吗?股票为什么要有涨跌幅限制?
股票有涨跌幅限制是为了防止散户亏损的太严重。
毛顾问 7830
今天南都被st了,今天涨跌幅20%,第二天涨跌幅怎么限制呢?
ST股票(包括*ST)的涨跌幅限制是±5%哦,不管原来的板块是主板、创业板还是科创板,被ST后涨跌幅都会调整为±5%,所以南都被ST后第二天涨跌幅限制是±5%。给你讲清楚规则落地:1....
资深齐顾问 6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