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4-17 16:55 上海
港股有没有涨跌幅限制?跟A股涨跌幅规则一样吗?
做短线交易,想设置股票涨跌幅到一定比例就自动买卖,华宝的涨跌幅条件单能实现吗?设置好后不用盯盘了吧?
今天南都被st了,今天涨跌幅20%,第二天涨跌幅怎么限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