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时科技在3.06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金时科技在3.06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447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满足t-2前20日日均市值1万即可申购新股,坚持申购新股,祝新股常中签。

发布于2019-3-5 15:3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提前开户的,20日均1万市值以上才能开户的,欢迎在线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5 15:23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注册时来不及的,申购新股的条件是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3-5 15: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来不及了。新股申购需要满足条件才可以,T-2平均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发布于2019-3-5 15:1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条件才可以,T-2平均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

发布于2019-3-5 15:0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来不及了,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3-5 14: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已经来不及了,您可以先注册账户,还有其他的新股可以申购,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5 14: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光云科技在4.2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开通账户随时都可以办理,现在是赶不上了,可以为后期申购做准备。我们的佣金巨优惠,期待合作!
资深张经理 6178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在12.02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不可以的,来不及的!科创板新股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的,欢迎咨询
首席南经理 5811
新股金时科技3.06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新股金时科技3.06要申购!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是不可以参加的
毛顾问 5447
科创板新股光峰科技在7.1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炒股开户点击头像交流可以为你办理开户,欢迎在线详询低佣开户。
陈顾问 5294
科创板新股杭可科技在7.3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申购需要满足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达到一万元的条件。欢迎在线联系,并且一对一协助开户。
陈顾问 4998
新大正在11.2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开户是来不及申购该新股的!不过还是建议您先开个股票账户!开户欢迎咨询我司!佣金直接成本价!
资深陈顾问 54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